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在国际学校与普通学校之间怎么做选择

新浪博客

关注

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国内的教育形式不在单一,除了普通应试教育之外,国际学校也受到了很多家长的选择。对于如何在这两种形式之间进行选择,主要可以从这几点来看:

第一:孩子将来是否确定出国留学

现如今,出国留学已经不是多么新鲜的事了,如果家长计划将来送孩子出国,那么国际学校会是一个更好的选择。这主要是因为国际学校在课程设置、教学方式等方面与国外学校时很相似的,孩子可以提前进行学习适应,将来留学也可以更好的融入其中。

第二:是否想让孩子接受更全面的教育

对于国内的应试教育,大家应该都是比较了解的,多数学校都是以提升学生的考试成绩为主要目标。而国际学校则不然,除了考试成绩,对于学生的逻辑思维、人机交往、独立自主等方面的培养也是非常重视的。如果家长希望孩子的成长更加全面,那么国际学校还是很不错的选择。

第三:家庭情况能否支持孩子到国际学校就读

虽然国际学校是非常不错的,但是也需要面对一些实际问题,其中经济方面就是很重要的。根据了解到的情况,国际学校的学费都是非常高的,十几二十万都是很常见的。家长应该根据自身家庭的实际经济实力,来选择让孩子就读哪种形式的学校,一定要量力而行。

本文转载自《国际学校招生》的博客,点击阅读原文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合作单位,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实习编辑:李璇 责任编辑:朱紫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