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新浪2020云择校-北京王府学校帮助每个孩子找到更好的自己

新浪教育

关注

受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全国各地暂缓开工开学。孩子们的假期无限延长,各大国际学校原定的线下开放日也不得不改期甚至取消,但家长的迷茫与疑问并未消失,他们想知道学校是什么样子;他们想深入了解一所学校的办学理念与风貌;他们想找到一所适合自己孩子的学校……然而此时的国际学校要怎样让家长了解自己呢:

如何第一时间传递学校声音?

如何更好地展示学校特色?

如何让家长足不出户就能获得与线下开放日同样的体验与收获?

在此特殊时期,新浪教育重磅推出国际学校“2020云择校-新浪国际学校在线开放日”,我们为全国国际学校搭建独家线上开放日平台,逼真还原国际学校开放日现场,让每一位家长与学校有深度沟通的机会。

4月10日,新浪云择校-北京王府学校大咖云课堂即将开启,北京王府学校教务长刘红娟将带来一场专题演讲《帮助每个孩子找到更好的自己》。

刘红娟老师深耕教育多年,担任北京王府学校教务长的她同时也是AP英语文学与写作认证教师和哈佛大学为理解而教学-中国区培训教练,在各大学术活动中受邀演讲,发表各类作品,阐述她心中对于教育的研究与看法。在本次主题演讲中,刘红娟老师将通过透视分析王府学校个性鲜明的学生个体成长路径,解析王府学校的育人理念达成途径。

北京王府学校致力于帮助每一个孩子找到更好的自己。这种近乎乌托邦式的浪漫主义教育理想,来自王府学校20年的国际教育办学底气和王广发董事长厚德载物的师者仁心。北京王府学校松绑传统单一测评体系对于学生智能特点的束缚,并行开设多套课程体系以及多元化的课程支持个性多元化的学生需求,致力于与国际顶级科研院校和机构的合作开发不同梯度的项目支持学生的个性化兴趣探索。

北京王府学校是中国区唯一AP示范校,是中国区第一所被CIE, AQA,Edexcel同时授权的国际学校,是IBO官方授权的 IB世界学校,是加拿大OSSD课程,澳大利亚GAC课程运营学校。

王府学校对学生的关注不止于领军国际课程的开发,更强调把学生放在国内国际竞赛平台,关注学生国际竞争力的塑造。北京王府学校是世界顶级竞赛得奖者的摇篮,这里有全美数学建模大赛一等奖获得者,ACT写作口语金奖获得者,FBLA商赛全国前三获得者,团体第一获得者,Euclid全球第三获得者,物理碗全球第一获得者,中国少年科学院小院士比赛全国一等奖获得者,IGEM生物比赛金牌获得者等等。

王府学校对学生的理解力并未局限在在优异的竞赛成绩,而是将优秀的定义扩大到多元智能的塑造,以松绑传统单一式测评对人的束缚,推动向公平教育的迈进。

王府学校是孕育外交家的摇篮,这里有因为推动性别平等项目的卓越贡献而作为中国区唯一被邀请到联合国总部的青年外交人才;有用镜头锁住后海文化而得到纽约大学帝势学院,南加州大学电影学院入场券的电影人才;有用画笔描绘中国书法与敦煌壁画的雄壮而得到罗德岛艺术学院青睐的画家;有将心理学历史文学融入进文字发表诗歌集而迈进纽约大学校门的作家;有在舞步中寻找服装创作灵感而得到帕森斯艺术学院的艺术家;有投身到北京污水变电研究而坐在牛津大学实验室的科学家。

刘红娟老师将从王府学校的实际经验出发,用丰富、扎实的学生成长事例带你了解:如何帮助每个孩子找到更好的自己,王府学校又是以怎样的育人理念与方法,帮助这些孩子在寻找更好自己的历程中收获更美好的人生。

新浪2020云择校——北京王府学校

直播主题:帮助每个孩子找到更好的自己

主讲嘉宾:

刘红娟 北京王府学校教务长

直播时间:2020年4月10日(周五)19:30-20:30

入群方式:添加新浪国际学校小助手3,回复“北京王府学校”,加入【新浪-北京王府学校专属群】

观看直播请扫码,我们4月10日19:30见哦~

新浪2020云择校活动将持续进行,更多精彩信息请持续关注“私校风云”,我们会为您更新最新鲜的活动资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