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新浪2020国际学校在线咨询会:北京王府学校

新浪教育

关注

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目前全国中小学生延期开学,根据教育行政部门的相关要求,学校需要通过线上进行授课,或远程指导孩子们居家学习生活。原定于2月底的各类国际高中入学测试取消,国际学校线下开放日也只能取消,原本3-6月招生季,今年也因为特殊原因,招生不得不延迟。

这也就意味着,家长选择国际学校的时间,从原来的3个月甚至半年缩短至2-3个月。时间短了,但择校的任务却并未因此减少。

今年考试如何安排?

对于今年打算入学以及未来有入学打算的学生来说,应当如何提前准备?

学校整体的教学方式是怎样的?

什么样的孩子更适合这样一所学校?

学校的课程设置是怎样的?

学校的升学情况如何?

学校的办学理念是否与家庭教育理念能够紧密结合?

……

您现在有很多问题亟待专业人士的解答,为了解决您的择校难题,重磅推出“新浪2020国际学校在线招生咨询会”,咨询会将于2月-5月在线举办,为学校和万千择校家庭搭建线上沟通平台,突破时间和地域限制,在这个特殊时期,宅在家里,我们让招生官与您线上见。

4月17日,北京王府学校发布2020年升学录取结果汇总王府学校2020届录取分析:连续两年获芝加哥大学录取,美英加澳方向全面开花!4月28日,北京王府学校升学指导中心主任高奕老师将做客新浪教育,为您特别介绍北京王府学校“以学生为中心,以全程和全面服务为特色的升学指导体系”是如何在学生的圆梦之旅中助学生一臂之力的。

嘉宾介绍

北京王府学校升学指导中心主任 高奕

中国人民大学与美国埃默里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IACAC国际升学指导协会会员,北京市留学服务行业协会专家委员。

从事国际教育事业十余年,发表多篇国际教育及留学相关文章,亲身探访调研上百所世界各地知名学府,与众多名校招生官保持密切联系和沟通,熟悉各类国际课程体系,深谙世界各大主流留学国家教育体制精华。

曾指导和帮助过的学生遍布如美国常春藤名校如宾夕法尼亚大学、布朗大学、康奈尔大学及其他顶级美国私立及公立大学如麻省理工学院、杜克大学、加州理工学院、莱斯大学、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埃默里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还有相当数量的学生成功进入包括英国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多伦多大学等在内的世界一流学府。

秉承着“以学生为中心”的根本服务原则,北京王府学校升学指导中心从学生的实际需求出发,为学生和家长提供贯穿高中全程、覆盖升学所有环节的高质量升学指导服务。北京王府学校升学指导中心由具有海外高等教育背景以及行业经验丰富的专职升学指导老师构成,多年的从业经历让老师们非常了解学生在升学过程中可能面临的各种难点和困惑,同时也非常熟悉家长在这个过程中可能产生的无助和焦虑。

“我们深知,优秀的申请人和理想的大学录取,不是一夜之间就能造就的,学生从踏入王府的第一刻起,他们的一言一行,他们做出的每一个选择,都会对未来的升学之路产生深远影响。因此,为了尽最大努力帮助同学们走好升学之路,做出正确选择,从学生进入学校的第一天起,直到他们顺利完成学业,获得理想的大学录取,我们升学指导人都会一直陪在他们身边,通过升学指导课程体系、一对一个性化升学指导以及讲座、分享会等方式,对学生的职业生涯方向、大学和专业目标、高中学术课程选择、标准化考试及背景提升活动规划进行全方位细致的规划和指导;在申请季到来的时候,我们也会陪在他们身旁,帮助他们顺利完成所有的申请任务,并帮助学生做好进入大学的各项准备。”

此外,24年的办学历史,北京王府学校积累了丰富的平台与资源。学校每年会邀请多位海外大学招生官和专家莅临王府,通过面对面交流、举办国际教育展等方式,帮助学生们获得与自己的“梦校”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当看到学生获得一封封名校录取信的时候,就是包括我们升学指导老师在内的全校教职员工最幸福的时刻”。

新浪2020国际学校在线招生咨询会

北京王府学校

在线咨询嘉宾:高奕

北京王府学校升学指导中心主任

适用地区:全国

全程免费 名额有限

时间与入群方式

时间:4月28日17:30——18:30

地点:新浪家长群

入群方式:添加新浪国际学校小助手3入群

(ID:sinazhushou3或扫描上方二维码)

入群家长请注明“王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