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2020云择校-新浪国际学校在线开放日”火爆进行中

新浪教育

关注

受疫情影响,各大国际学校原定的线下开放日不得不改期甚至取消,但家长的择校迷茫与疑问并未消失,他们想知道学校是什么样子;他们想深入了解一所学校的办学理念与风貌;他们想找到一所适合自己孩子的学校……

时下正值国际学校秋招旺季,国际学校也面临着无形的压力,如何第一时间传递学校声音,如何更好地展示学校特色,如何让家长足不出户让就能获得与线下开放日同样的体验与收获?

在此特殊时期,新浪教育重磅推出的国际学校“2020云择校-新浪国际学校在线开放日”项目,凭借新浪教育巨大的行业覆盖力和社会影响力,广受学生、家长和业界肯定。全国多所国际学校线上联动,全方位提供择校资讯,众多国际教育大咖“云”助阵,引领国际教育云端择校新风潮!至今已有多所学校参与,累计超过3万名家长参加线上开放日,助力各位家长决胜2020招生季!

亮点1:各地知名国际学校“云”集,招生热度辐射全国

从公立学校国际部到私立国际学校,汇集全国各地知名国际学校,打造云择校辐射网络,为万千学校和家长搭建线上沟通平台,全方位展示校园信息。多地联动,重点地区突破,热度空前。

亮点2:大咖亲临云讲堂,为学校宣传造势引爆全场

独属直播间,深度解读国际学校择校政策和未来国际学校择校发展趋势,详细阐释学校发展理念与愿景,专业分析视角+教育初衷,情理共振,用实力说话引爆全场。更有云端讲座无限回放,打破时间空间壁垒,让家长更为全面了解。

亮点3:在线探校,让家长足不出户也能校园云导览

图片、视频、VR、一镜到底,各学校奇招各现,360度学校展示high爆全场。学生、家长、老师、校长,多维度多视角“云择校”,实景呈现,逼真还原国际学校开放日现场,让家长足不出户“零距离”感受校园环境和各类设施设备。

亮点4:亿级曝光资源,硬核宣传打造长效推广周期

新浪教育自媒体矩阵曝光,精准定位择校家庭,微博矩阵覆盖核心受众,国际学校知名公号受众加持,专属家长群地区群直达。新浪全网各端及百余家合作媒体,高位展示院校招生信息和直播讲堂,亿级曝光资源覆盖1亿+教育人群,为品牌打造长效推广周期。

各地优质国际学校校长&招生官重磅来袭!云择校系列活动中,启明星双语学校校长分享启明星教育疫情期间如何克服挑战,交出“高分答卷”;北京王府学校教务长邀请学生代表共同介绍学校教育理念;青苗国际双语学校上东校区招生主任一镜到底式访谈,有趣有料创意满分的云择校形式吸引了众多家长的目光; 北京致知学校校长分享一个新开办学校如何打造成优质院校;北京海淀凯文学校副校长分享如何让孩子在学校自然生态中享受学习;北京昌平凯博外国语学校校长则以校长和家长的双重身份分享孩子的培养……多所知名国际学校校长&招生官亲临新浪云择校线上活动,为学生、家长带来最全面最新鲜最有用的择校信息,还有更多知名国际学校云择校系列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

校长&招生官集中展示学校软硬实力,全方位展现学校信息,精准触达目标人群,聚焦家长核心诉求,精准匹配择校家庭,多维度立体化呈现,互动,参与便捷。

实时互动,打造“家长+招生官”的点对点对接模式,实时解答家长疑惑。不同于传统线下择校,一对一在线答疑更精准高效,直达家长择校盲区,让更多家长与学校深度匹配。

预约访校,精准转化线上家长,直播过程可直接与家长沟通,留存联系方式,预约线下访校时间,为精准转化提供保障,线上360度还原学校真相,积蓄择校家长资源为线下开放做准备,线上展示+线下准备,不误招生黄金期。

集结国内优质国际学校,分享国际学校择校指南,足不出户解决择校难题,亿万曝光地毯式覆盖,实力说话各显其招……我们为全国国际学校搭建独家线上开放日平台,让更多家长更为全面地了解一所学校,助力决胜2020招生季!

活动主办:新浪教育

活动咨询:尹老师 18501341139

商业合作:安南 13621367705

家长参加“2020云择校”活动:请扫码添加新浪国际学校小助手3,后台回复“云择校。”

"2020云择校-新浪国际学校在线开放日”为全国国际学校搭建独家线上开放日平台,实景呈现,还原国际学校开放日现场,让每一位有择校需求的家长与学校招生官“面对面”,高效展现学校的招生信息,360度呈现校园环境,助力各位家长决胜2020招生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