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北京金融街润泽学校2020-2021年度招生简章

新浪教育

关注

北京金融街润泽学校是由北京金融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两大国有企业联合投资创办的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高品质国际化民办学校。

学校位于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商圈,距长安街约12km,校园面积约40000㎡,建筑面积约27000㎡。

师资团队

润泽学校教育团队,由原北京四中校长刘长铭先生、原汇文中学校长陈维嘉先生、原中古友谊小学校长吴小瑜女士为领航人,聘请顾德希、李家声、谷丹、马淑冬、李俊和、郭震仑、郑春和、李明赞和梁侠九位北京市知名特级教师组成专家指导团队。

一线教师或为教学经验丰富的特级高级教师,或拥有英国、法国、日本等国家留学经历,或来自清华大学、中科大、香港大学、北师大、首师大等知名院校,绝大多数为硕士学位。语言类学科的外籍教师全部来自母语国家,拥有TESOL/TEFL认证。学科类外籍教师所学专业必须与授课学科一致且拥有专业学科资格认证。

课程体系

在知名特级专家学者团队指导下,自主研发了幼、小、初、高一贯制的北京金融街润泽学校课程体系。注重整合融通、实践体验和多元发展,学习领域包括道德与品格、语言与文学、数学与思维、社会与生活、科学与技术、艺术与审美、体育与健康、自我管理、综合实践、国际理解十个方面,开设艺术陶冶、科技创新、体育健身、思维拓展、研学考察、生活技能等特色拓展课程。

升学通道

小学、初中中外融合课程,兼顾国内国际升学需求;

高中既可以报考国内顶尖大学,又有机会问鼎世界知名院校。

招生信息

1、招生范围:面向北京市招收符合入学要求的中国籍学生。

2、招生年级:小学1-6年级、初中7-8年级

3、招生计划:每班24人以内

4、报名方式:

通过现场、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平台、电话等形式提交申请。

学校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地区同华路2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