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2020年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国际部招生公告

新浪教育

关注

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国际部招生网上预报名系统现已开通,请欲报考我校国际部的考生关注以下信息:

一、阅读公告

复制官网链接http://www.sdsz.com.cn/Item/Show.asp?m=115&d=101 到浏览器,请仔细阅读以下四则国际部招生文件

1. 国际部公告一:北师大实验中学国际部2020年招生方案

2. 国际部公告二:北师大实验中学国际部国际型人才培养课程体系

3. 国际部公告三:北师大实验中学国际部2020年招生问答

4. 国际部公告四:北师大实验中学国际部2020年招生程序说明

二、报名须知

1. 所有考生须通过网上预报名,填写“国际部招生综合评价信息表”,截止时间7月26日。

复制链接到浏览器在线填写国际部招生综合信息评价表(2020年):https://www.diaochapai.com/survey3067111

备注:招生综合信息评价表在线填写无实时保存功能,考生可以登陆北师大实验中学官网>>国际部>>招生专栏国际部2020年招生公告,下载“国际部招生综合信息评价表(2020年)”word文档,在文档中填写,待一模成绩出来后,将相关信息复制到在线链接中并完成递交。

2. 所有考生须参加7月27日12:00-15:00到校现场报名,具体安排见“国际部公告四:北师大实验中学国际部2020年招生程序说明”。

欢迎报考我校国际部,预祝广大中考考生取得理想成绩!

来源:SDSZ国际部

实习编辑:李璇  责任编辑:朱紫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