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北京致知学校:幼升小 小升初该做哪些考虑

新浪教育

关注

活动:云探校,线上答疑咨询

课程:国家课程+IB PYP/MYP+致知特色课程

云探校形式:课程说明会,云参观校区,线上答疑

云探校时间:5月30日10:00-11:30

分享内容

致知教育理念

课程设置

核心优势

升学途径

招生信息

接受学生年年龄范围:5-15岁

年级包含:小学、中学

学校类型:双语学校

校园面积:一期教学总⾯积25000平⽅米

课程体系:中国国家课程,IB PYP/MYP融合课程

中外教师人数占比:1:1

寄宿项目:2021年开启

在校学生人数:满员890名

平均班级⼈数:20-24⼈

师⽣平均⽐率:1:7

北京致知学校简介

北京致知学校(Beijing Enlighten School)坐落于朝阳区中央别墅区,是中科致知国际教育集团旗下K-12教育旗舰校。集团办学实体覆盖早教、托育、幼儿园和K-12学校教育。在美国马萨诸塞州开设的私立学校,将与北京致知学校紧密协同发展,形成“一个学校、两个校区”的K-12国际学校办学新模式。

学校经北京市朝阳区教委批准办学,在实施中国国家课程的基础上,创造性融合IB PYP/MYP课程理念和教学策略,致力于培养未来时代的创造者与世界和谐发展的引领者。

学校秉承格物致知的文化精髓,借鉴中国及全球先进教育理念及实践成果,汇集来自本土及世界优秀的教师及管理团队,与学生、家长通力合作,创建一个中西文化和谐共生,中西教育相得益彰的学习者社区。

致知教学团队

致知学校中外籍管理及教学团队成员,既有来自中国基础教育领域的优秀人才,又有国际教育领域的翘楚。他们对创建中西方文化融合的学习社区拥有深刻的认知与理解,在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活动中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他们在致知学校中达成共识,帮助每个学生成为最好的自己。

致知核心优势

社会与情感学习

致知SEL培养计划,不仅体现于一节课或课后活动中,还渗透于学校生活的各个方面。我们与学生紧密合作,激发他们的学习兴趣,帮助他们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和途径,提升他们自我控制、人际关系发展、高效学习与工作的技能,从而与他人愉悦相处、感知幸福、获得快乐。

艺术与审美

艺术与审美学习为每个孩子成为终身学习者赋能。致知坚信视觉艺术、音乐艺术、戏剧表演艺术及舞蹈艺术领域的融合学习是至关重要的。在致知,我们将艺术作为跨学科教与学的媒介,充分借助视觉及表演艺术课程实现美育教育。我们的目标是帮助学生获得感知美、欣赏美与创造美的能力,培养学生成为创造性的学习者。

数字素养

致知积极应用大数据及互联网为标志的新型教学模式,引导并鼓励学生主动学习与探究,去获取信息、筛选信息、独立思考并得出结论;提升学生在快速变化的时代中,学习并掌握最新科技与应用的意识及能力;创造性解决问题,以响应未来的全球性挑战。

致知学校Logo解读

致知学校标识是一扇徐徐开启的大门,源于我们对校名“致知”二字赋予英文词汇 “Enlighten”的首字母「E」,象征着走进一个由老师、学生、家长协力创建的中西文化和谐共生、中西教育相得益彰的学习社区。

推开致知大门,意味着致知开启孩子的心灵宝藏和智慧,激发孩子的内驱力,去探寻未知世界的一切美好可能,为创造和谐世界和人类福祉贡献自己的独特价值。

进入致知大门,意味着突破自我的时刻,代表着不断学习、认知和成长的过程,了解自我与他人的关系、探究自然与社会的规律。

标识选取红蓝二色,红色代表热情、活力和感性。蓝色代表沉稳、智慧与理性。这些元素相融合,形成全人教育的理念与实践,展示致知对教育事业的不懈追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