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新浪云择校:与耀华国际教育学校探讨中英课堂

新浪教育

关注

5月26日,鉴于海外考试考点所在高校尚未对外开放,近期不具备组考条件,教育部考试中心官宣取消6月份雅思托福等海外考试,6月预约考生纷纷调整规划。

疫情影响下,各大英语考试取消或延迟,国际学校教学也受到影响,从线下转移到线上,从在校转移到居家,然而是挑战也是机遇,对于各大国际学校,如何在挑战面前有条不紊展开教学体现学校灵活的组织架构和强大的综合实力。

新浪教育重磅推出的国际学校“2020云择校-新浪国际学校在线开放日”活动给国际学校一个展现学校风采的舞台和与家长深度交流的机会。我们为全国国际学校搭建独家线上开放日平台,逼真还原国际学校开放日现场,提供给每一位家长与学校深度沟通的机会,

6月5日下午3点到4点,耀华国际教育学校北京亦庄校区大咖云讲堂即将开启。教育总监兼执行校长Mr Paul Bawden和华籍校长孙姗姗将与一线教师小学部三年级中籍教师徐晓群、⼩学部四年级外籍教师Cathy Essley一起坐客新浪直播间为大家带来专题演讲《理解世界文化,从英文与语文课堂开始》,从耀华中英课堂出发,结合疫情期间线上教学表现,为家长展现耀华独特之处。

学校&嘉宾预告!

新浪2020国际学校在线开放日

直播主题:《理解世界文化,从英文与语文课堂开始》

直播时间:6月5日15:00——16:00

主讲嘉宾:

教育总监兼执行校长:Mr Paul Bawden

华籍校长:孙姗姗

小学部三年级中籍教师:徐晓群

⼩学部四年级外籍教师:Cathy Essley

适用学龄段:2-15岁

参与方式:

添加新浪国际学校小助手3入群

(ID:sinazhushou3或扫描文末二维码)

入群家长请注明“耀华

作为优质的国际教育学校,北京耀华国际教育学校的校长和老师们有着一套适合孩子面对未来挑战的中英课堂模式,耀华相信,通过精通中英双语以及其他现代语言,耀华的毕业生们能更真诚地尊重和理解世界各地文化,并能以坚定的态度迎接时代的挑战。

嘉宾介绍

教育总监兼执行校长:Mr Paul Bawden

博德先生拥有30多年教育以及领导工作经验,他曾经在六个不同国家工作,涉足各式各样的课程体系。博德先生出生在澳大利亚悉尼,并且在1984年获得澳大利亚天主教大学初级教育学士学位。随后,他完成了高等数学和英语外语教学双研究生文凭,并且获得布里斯班的昆士兰科技大学教育领导专业硕士学位。他新近完成了澳大利亚商业学院的人力资源工商管理硕士课程。

博德先生的执教生涯开始于悉尼一间天主教小学。四年后,他搬到巴布亚新几内亚首都莫尔兹比港从事国际学校相关工作。之后,他先后在日本、泰国、印度尼西亚工作过,现在中国任职。他曾任职多个领导职位,包括印度尼西亚雅加达澳大利亚人国际学校校长一职。他坚信每个孩子都有获得最好教育的权利,他曾在亚洲特殊教育网络董事会服务过两年。

博德先生曾任耀华国际教育学校广州校区外籍校长。2020年成为耀中耀华教育总监暨北京耀华外籍校长,他希望将世界各地不同的教育精髓带给北京以及周边地区的家庭。

华籍校长:孙姗姗

孙姗姗女士毕业于外交学院,获得英语学士学位。她于2003年加入北京耀中国际学校,先后担任中方班主任、中文教师、中国研习教学主任、以及中学部中方教学主任等职务。

孙女士过去15年在北京耀中国际学校取得了卓越的成就。她注重中国文化与教学资源的有效整合,并运用于中文及中国研习课程体系的设计与施行;她还致力创建优秀教师培训与考核机制,并在此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孙女士在2014年被学校授予优秀教师荣誉称号。同时,她也是国际文凭组织官方认证的IB文凭课程教师和考试官。

孙女士于2019年1月1日出任耀华国际教育学校北京亦庄校区华籍校长一职。

小学部三年级中籍教师:徐晓群

徐晓群女士是渤海大学汉语⾔⽂字学⼠,后在北京大学中⽂系进修。徐⽼师从事教育⾏业11年,具有丰富的语⽂教学及班级管理经验。尊重每个学⽣的个体差异,领导学⽣集体合作,发挥所长。善于沟通,能够积极与学⽣和家长建⽴⼀个和谐共进的学习社区。徐晓群女士喜欢阅读,希望在阅读⽅⾯陪伴学⽣⾛得更远、更好。

小学部四年级外籍教师:Cathy Essley

Cathy来⾃美国,是美国东北大学科学学士,同时也获得了美国国家教师资格证。她做了19 年的教师,在美国教了15 年的学前班⾄五年级年级,课程包括科学、社会研究、班主任、英语和宗教,并且曾在上海耀中国际学校⼯作,教授⼩学。

全程免费 名额有限

地点与入群方式

地点:新浪家长群

入群方式:添加新浪国际学校小助手3入群

(ID:sinazhushou3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入群家长请注明“耀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