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择校直通车|上海七宝德怀特高级中学向你发来邀请函

新浪教育

关注

择校是每个家庭都必须经历的旅程,在这段行程中,家长们都在奔波着,操劳着,因为我们都害怕孩子与好的教育、好的学校擦肩而过,害怕耽误孩子的锦绣前程。

择校路上不轻松,但却有技巧:新浪&微博2021春季国际学校择校巡展,为学校与家长搭建沟通平台,直面学校招生官,助力万千家庭选择到适合孩子成长的学校。

2021年3月21日,新浪&微博2021春季国际学校春季择校巡展将在上海扬子江万丽酒店举办,帮助大家解决升学择校展难题。

届时,近40所上海优质国际化学校将亮相展会,家长们可在展会上向学校招生官1V1地咨询入学事宜,全面了解学校的招生要求、师资及教学情况等信息。

上海七宝德怀特高级中学将亮相展会。这所学校的招生是怎样的?逛展前,先了解清楚它们的招生简章吧!

上海七宝德怀特高级中学

这是一所怎样的学校?

上海七宝德怀特高级中学是由上海市七宝中学和美国纽约市德怀特学校合作举办的上海市第一所独立设置的中外合作高中,学校旨在探索高中阶段中外合作办学的可行模式,开发中西融合的国际化课程体系,改变育人模式,培养具有“全球视野、中西融合、科文并举、精英气质”的优秀高中生。

办学理念:点燃每个孩子的智慧火花,为每个孩子的美好人生奠基。

课程体系:保留中国核心课程(语文、历史、地理、政治),引进国际文凭教育 (IB)和英国A-level课程的先进理念、课程框架、教学和评价方式,以及德怀特学校实施IB课程的丰富经验和校本特色,构建“中西融合、优势互补”的适合中国学生学习的完整课程体系。

上海七宝德怀特高级中学·招生简章

学校的学龄段:

高一至高三年级(10-12年级)

招生人数:

2021学年计划招收10年级学生200人(上海生源110人,外省及境外生源90人。)

学费:

2020学年学费为164000元/年(2021学年学费待定,经物价局核准后,将在学校官网公布)

住宿费:5600元/年 (可选择走读)

地址:上海闵行区虹莘路3233号

3月21日,参加国际学校择校展,遇见上海七宝德怀特高级中学招生官,面对面咨询入学事项。机不可失,扫码报名参展,获取展会入场凭证!

点击可查看扫码立即报名

以上就是上海七宝德怀特高级中学的基本信息及招生简章。更多优质的国际学校正在解锁中……

拟邀请参展学校名单

包玉刚实验学校

上海七宝德怀特高级中学

上实剑桥国际高中部

上海中学国际部

上海宏润博源学校

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

上海新虹桥中学国际部

上海位育中学国际部

上海市燎原双语学校

上海市世界外国语中学

上海市平和双语学校

上海融育学校

上市进华中学国际部

上海铭远双语高级中学

上海闵行区协和双语教科学校

上海民办中芯学校

海亮外国语学校

上海美高学校

上海李文斯顿国际学校

上海康德双语实验学校

上海金苹果双语学校国际部

上海常青藤学校

上海德英乐国际高中

上海光华学院剑桥国际中心

上海东方外国语学校

上海民办南模中学

上海新虹桥中学国际部

上海文来中学国际部

领科教育上海校区

华东师范大学双语学校

光华浦东国际高中

复旦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

华二紫竹国际学院

上海英澳新国际高中

耀华国际教育学校

上海高藤致远创新学校

上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外国语学校

上海世外教育集团

(以上名单按首字母排列)

展会亮点

覆盖各学龄段

择校展将覆盖幼儿园至高中各学龄段学校。涵盖了外籍子女国际学校、公办国际部、民办私立国际学校、双语学校等多种性质的国际化教育学校,为家长和孩子提供更多的选择。

大咖轮番演讲

教育领域知名大咖、校长全天轮番演讲,分享教育干货,解读上海升学政策。

择校遛娃两不误

展会现场将设立儿童互动体验区:绘画涂鸦、有趣串珠、智力拼图等精彩的课堂内容将在择校展上一一呈现。

往·期·择·校·展

点击可查看扫码添加小助手

了解更多学校信息

与万千择校家庭进群交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