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在苏州选择国际学校,如何避坑?” 4月18日,京沪重磅嘉宾为你揭秘!

新浪教育

关注

苏州国际学校那么多,哪些学校更适合孩子选择?”

“选国际学校前要选对国际课程,AP、IB、A-Level这些国际课程体系哪个更适合孩子学习?”

“国际学校的招生政策是什么?如何避免错过最佳入学时间?”

选择国际学校,请少走弯路,莫要用孩子的青春年华去试错!

为了帮助大家扫清择校盲区,解决择校难题,4月18日,新浪&微博2021国际学校春季择校巡展将在苏州希尔顿酒店举办,近40多位国际学校招生官齐聚,家长可以与学校一对一、面对面进行咨询。展会邀请了2位北京、上海知名教育行业资深专家,这两位重磅嘉宾将带来精彩演讲,帮助大家掌握选择国际学校的技巧,少走弯路!

沪上知名择校专家王寅(Ade)老师

王寅(Ade)老师将为大家带来以《选校不迷茫——国际学校的择校避坑指南》为主题的精彩演讲,帮助大家了解国际课程,理性选择国际学校。

演讲内容·介绍

演讲主题:《选校不迷茫——国际学校的择校避坑指南》

演讲时间:4月18日(本周日)

演讲地点:苏州希尔顿酒店六层宴会厅

这场精彩的演讲,将为大家解决择校中遇到的许多问题:

解决你对国际课程的不理解

国际学校的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都有啥区别?孩子更适合选哪个课程来学习?这些国际课程和体制内的课程有啥区别?

不了解国际课程?没关系!王寅老师的这次演讲,帮你扫清对国际课程的盲区。

转轨国际学校 做好时间规划

什么时候转轨国际学校更适合?初中转轨国际高中应做好哪些准备?哪些时间节点一定要把握好?

把握不好转轨国际学校?没关系!王寅老师将详细为你讲解转轨国际教育的注意事项。

做聪明的“探校”人

国际学校会在每月都会定期举办探校活动,这是家长走进校园,了解学校教学的重要机会。但是 探校到底探什么?探校时,问什么问题才能看到本质?

不懂如何探校?没关系,王寅老师在3月21日的演讲中,为你详细支招!

择校无忧,升学不愁,王寅老师这次演讲,将为大家带来满满的干货:你在选择国际学校时遇到的疑问,将在这里找到答案!

4月18日(本周日),快来听王寅 Ade老师的演讲吧。听君一席话,择校少踩坑!苏州希尔顿酒店,不见不散!点击报名,倾听王寅老师的精彩分享:

后疫情时代,还适合为孩子选择国际教育吗?4月18日,升学政策专家吕付国老师为你揭秘!

升学政策专家吕付国

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从事教育工作16年

北京致真教育、第壹宝贝、穿越军等知名教育品牌创始人

京城幼升小、小升初、中高考学业规划、志愿填报及政策解读专家

新浪教育研究院首批专家,凯盛智库教育类专家。

4月18日,吕付国老师在展会现场将为大家分享《至暗时刻,选择国际教育的时机及策略》,解读国际学校招生标准,让大家看清目标再努力择校;帮助家长踩好国际学校招生节奏,恰当时机为孩子争取入学机会;同时,还讲解大家最为关心的国内教育与国际教育二者切换的注意事项。

展会当天,除了两位专家老师演讲之外,还有十多位苏州及周边国际学校的校长、教育大咖带来精彩分享,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国际学校的特色和教育理念。

展会亮点

一、直面学校招生官 择校有效率

不了解国际学校的录取要求?不清楚国际学校是否可以插班转学?

没关系!4月18日,苏州及周边的各个国际学校的本校老师将莅临择校展,家长和孩子可以面对面与学校招生官洽谈入学事宜。参展一次,便可了解多所学校的基本情况、招生要求等信息,省时、便捷、有效率!

二、多样化选择 适合全学龄段家庭

参展院校中不仅涵盖了国内优质的民办国际学校、公办国际部,还有海外留学服务机构及中小学院校。

而且参展学校覆盖幼儿园至高中各学龄段,适合不同家庭的选择:选幼儿园、选苏州小学、选初中、甚至选国际高中,4月18日,参加择校展,一站式搞定!

三、校长、大咖演讲 了解国际教育政策

校长不仅是学校的领导者,更是一所学校的灵魂,通过倾听校长演讲,我们将对国际学校、国际教育、国际课程有一个更深刻的认知。

还有升学指导专家,分享择校经验,满满的知识干货,帮助家长掌握择校技巧,选校中少走弯路。

这不仅是一次择校机遇,也是一场教育盛宴,届时,十多位知名国际学校校长轮番演讲,我们将受益匪浅!

四、儿童互动体验区 孩子的乐园

将国际课堂搬进展会,再现国际化教育的独特魅力,孩子与国际学校老师亲密互动,亲身体验国际教育的风采。逛展、择校、遛娃三不误!

五、国际化学校校长论坛 洞悉前沿讯息

听教育大咖聊国际教育趋势,知国际学校教育理念,探讨家庭教育的意义,解读当下,洞悉未来,精彩的教育论坛,不容错过!

如何参加择校展?

扫码下方报名二维码,请按展会所在城市进行报名,获取入场凭证,展会当天持凭证逛展即可。

点击可查看长按识别二维码报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