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中考过后,继续启程 ---金融街教育英制A-Level课程

新浪教育

关注

2021年北京中考结束,为了让孩子可以入读优秀的高中,许多家长都在不断奔波。

为了帮助更多中国学生实现就读世界名校的梦想,金融街教育分别与北京师范大学亚太实验学校、北京市第八中学怡海分校共同合作,强力推出英制A-Level高中国际班!

什么是A-Level课程

Level(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 )是英国全民课程体系中的高中课程,被全球几乎所有英语授课的大学接受为招收新生的入学标准,超过150个国家认可,被国际教育界誉为“金牌”教育课程与“金牌”大学入学标准。

以下为A-level课程的具体信息

A-Level课程独特优势

优势一:真正国际课程,避免外交风险

Level课程虽然源自英国,但通过“大英帝国”曾经的强大影响力,还被大洋洲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北美洲的加拿大、欧洲的爱尔兰、亚洲的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等英联邦国家以及我国香港地区所高度认可,部分国家、地区甚至直接将其引用为本土的高中课程。因此,不同于其他单一西方国家所使用的高中课程,A-Level是真正的国际性课程,可帮助中国学生具备就读海外一流大学的基础和能力。

在当前国际形式微妙之际,A-Level课程更显独特优势。由于获得该证书的中国学生可自由选择多个热门国家和地区进行留学深造,这杜绝了因为外交形势的变化而导致个别国家的留学风险。

优势二:集中科目攻坚,学术优势尽显

不少学生中考、高考成绩不理想,并非因其不够努力,而是源于过多科目的同时学习所导致的时间、精力上的分配不足。如果孩子在部分科目上天赋较弱,还可能大幅拉低总分水平。

而绝大部分的海外大学,只需要申请者提供三门A-level科目成绩即可,极少数顶尖学府才会需要4门科目分数。对于经历了多科目同步学习磨炼的中国学生,可以游刃有余地进行充分的学习、阅读和强化,从而获得更为优秀的成绩,入读更为著名的学府。

另外,我国极为重视基础教育,即使是分数普通的中国学生,往往都在数、理、化科目上具有相比西方大部分同龄孩子更强的学术基础。因此,只要在外语能力和思维能力上得到强化,中国学生在A-Level课程上的优势可得到充分体现,获得理想成绩,实现名校梦想。因此,对于中国学生来说,A-Level是当之无愧的“让高分的学生更成功,让普通的孩子变优秀”的课程。

优势三:杜绝一考终身, 多次机会择优

与我国高中需要连续苦读三年,最后一考定终身的制度不同,A-Level课程每个科目都会拆分为几个单元,学生每完成一个单元的学习即可进行考试,然后所有单元的成绩再形成该科目的总成绩。由此,可避免因为时间太久导致知识点生疏的丢分。

另外,A-Level课程还非常人性化地允许学生有多次再考的机会,并选择最优的分数成为最终成绩,不仅避免了因意外失手或其他偶然因素所导致的低分情况,还给予了学生在成绩不理想后,通过强化不足而重新获得高分的机会。

合作学校简介

北京师范大学亚太实验学校由北京师范大学主办、北京市西城区教育委员会管理,拥有三十年办学历史,不仅是北京示范性国有民办学校,而且先后获得北京市基础教育科学研究先进学校、北京市青少年科技创新人才培养雏鹰基地校、北京市基础教育课程建设先进单位、首都平安示范校园、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办学平台首批教育教学质量示范校等荣誉。学校坐落于温榆河南岸,可为学校提供花园式校区及学习环境。

北京市第八中学怡海分校创建于1998年,是一所国际化优质可寄宿民办中学,不仅先后获得“北京最具影响力学校”、“中国教育改革创新示范学校”、“中国素质教育先进示范校”、“北京市十大优秀民办中小学”等荣誉,而且是“北京市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以及“一带一路国际联盟学校”的成员。学校国际部成立于2007年,拥有近十五年国际课程教学经验,国际高中项目毕业生100%成功升入海外大学,在同行业稳居领先地位。

强强联合,培养兼具全球视野和家国情怀的未来精英

l 金融街教育为隶属于北京市西城区国资委的中国500强国有企业“金融街集团”旗下企业,由原国务院参事、现国家教材委委员及国家督学李烈女士,以及原北京四中校长、现中国教育学会高中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刘长铭先生担任教学总监。目前已成功打造了北京市正泽学校、北京市金融街润泽学校、金融街杭州湾学校、金融街惠泽幼儿园等高端学校及幼儿园,拥有“金融街留学”、“金融街培训”等著名教育公司品牌,是中国K12国际教育领域的领跑者之一。

l 在与北京师范大学亚太实验学校、北京市第八中学怡海分校的A-level国际课程班合作中,金融街教育将充分利用自身的优势资源和专家团队,在教学管理、外教引进、留学规划、升学指导等工作上进行深度参与,为学生的升学做到全方位保障。

强强结合教学服务

通过金融街教育的国际教育经验、著名专家团队以及全球外教资源,与合作学校的师资力量、教学设施以及生活服务进行完美结合,可为学生们提供与众不同的国际教育体验。

背景提升独家资源

金融街教育将联合258家来自金融、电信、电力等多个不同行业的金融街商会会员,为学生提供企业家座谈、名企参访、公司实习等独家背景提升活动。

升学规划全程服务

在三年高中课程中将全程配备升学规划与指导老师,为每一名学生提供学习安排、考试规划、专业探索、思维拓展、升学统筹等服务事宜,确保所有孩子们顺利实习留学梦想。

建立个人成长体系

为全体学生提供独家测评体系,充分挖掘学生潜能,建立个人成长体系,以学生兴趣点为基础提前规划未来发展方向。

五、G5导师规划服务

可为有需求的学生提供来自英国G5名校精英组成的导师团队,进行一对一“导师制”的高端规划服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