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融侨赛德伯Olly Wells:打造德智体美并重的全人教育模式

新浪教育

关注

10月24日,由新浪教育、微博教育、博辞教育联合主办的“新浪&微博2021国际学校秋冬择校巡展”在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成功举办,为上海择校家庭搭建与学校沟通的桥梁,解决择校忧虑。

名校荟萃,亮相择校展。本场展会汇聚了上海及周边优质的公办校、民办校,上海市世界外国语中学、领科教育上海校区、WLSA上海学校、上海七宝德怀特高级中学、宋庆龄学校中国部高中等30多所学校集体参展。展会上,11位国际化学校的校长、教育大咖对国际化学校的教育理念、育人方法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赢得了参展家庭的喝彩,家长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融侨赛德伯学校执行校长 Olly Wells 为参展家庭带来了精彩的分享《RQSS- a young and also old school in Fuzhou》,他认为我们要打造德智体美并重的全人教育模式,培养兼具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的世界公民。

以下为Olly Wells的演讲实录:

早上好各位!融侨集团是一个注重高品质的综合服务商,在31年前由林文镜先生在福州创办。赛德伯学校是英格兰北部一所享有盛名的寄宿制学校,迄今为止已有500年的历史。

2018年融侨集团与英国赛德伯学校强强联手,创办了融侨赛德伯学校。这是一所相对新的学校,但学校的资质很全面,它的名誉度在全国范围内不断提升。大家可以通过屏幕上看到各项认证资质,其中包含COBIS、Cambridge Assessment、Pearson Edexcel、BSA等。

融侨赛德伯学校致力于打造德智体美并重的全人教育模式,我们的目标是培养兼具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的世界公民。我们致力于培养热爱中国传统文化,并通晓西方文化,最终被世界一流大学录取并健康成长的双语型人才。我们有一支优秀的中外教学团队,他们都毕业于我们最终学生毕业去往的名牌学府。

我们是相对年轻的学校,但是总校长以及我都是非常有经验的学校管理者,我们教学团队也是中外名师组成,他们有足够多的技能,带领我们的学生走向成功。学校分为四个学部: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

幼儿园遵循英式早期教育课程,小朋友们可以受益于小班授课和每个班级都有中外教师的双语环境。我们的Hi-Light课程和繁星语文课程确保小朋友能同时发展英语和中文技能。丰富的增益课程和户外教学能让学习变得生动有趣,也是建立我们学校社区的重要组成部分。

小学从一到五年级,六年级属于初中。幼儿园遵循英式早期教育课程。学生受益于小班授课和每个班级都有中外教师的双语环境。

初中是学生在小学的基础上,我们引进了英国的寄宿学校导师制,帮助学生培养独立自主的能力。中学课程是融合课程,为学生准备中考或者走国外路线进行考试做学术上的准备。

高中实行七天全寄宿制,学校提供众多选修课程和丰富的课外活动。我们升学指导服务涵盖全球的院校,从9年级开始,非常精细化的运作,我们这方面做得非常成功。

首届毕业生像之前提到的,目前三年多创办,他们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平均每一位毕业生拿到五到六封海外offer,包括伦敦大学学院、爱丁堡大学、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威廉与玛丽学院等。正是因为有了这么多活动,让他们具备这样的能力,在这么短时间内去到世界一流的大学。

一些课程是学校生活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包含体育、学术技能活动,我们学校具备一流的设施,如果大家参观我们的校园,会发现还有专业的教练团队,他们提供非常出色的课程。这个课程不仅包含运动,还有艺术类、steam类,这完全是一个学生申请海外大学的时候,对方院校所希望看到的,我们在学校就做到了。

在小学我们可以充分利用教职员工和设施支持学生的发展,我们晚间的学院课程提供非常丰富的活动,帮助学生巩固他的英语,促进年轻人掌握自我照料和独立性的能力。这样的课程和活动,是一般家庭,如果不是寄宿制院校,很难在外面获得的,尤其我们学校提供的课程非常丰富,提升了学生能力,其中非常重要一部分是英语,他可以在寄宿部分,晚间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高中的学院和小学的学院一样,是学生们的家外之家,这个时间段,学生们可以进行很多课外活动,接着有学院的会议和准备。

节日、比赛和学院杯是我们寄宿生活全年都贯穿的主题,它全面地丰富学生的学习和生活。

融侨赛德伯学校的奖学金计划是非常丰富的,是对我们学生表现优秀的非常好的激励,也是我们为学生实现人生成功奠定基础的一种方式。

最后如果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到我们的展位A09进一步了解,因为这是一所相对新的学校,我们现在有很多的信息可以提供给到大家,但它其实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可以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最后补充一点,虽然我们学校不是在上海,但是它座落在非常优美的城市福州。而且我们是在海边,有一种海边的氛围,空气质量尤其的好。我非常希望大家能够进一步了解这个学校,欢迎大家到时候加入融侨赛德伯学校,谢谢大家!

新浪声明:以上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微博2021国际学校秋冬择校巡展(北京场)”将于10月30日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三层举办。届时,近百所北京优质国际学校、公办学校国际班将集中亮相,家长可直接到场跟心仪学校面对面咨询!

北京择校展信息:

时间:10月30日 10:00--15:00

地点: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三层

点击报名:点击报名

扫码报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