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新浪&微博2021国际学校秋冬择校巡展广州场震撼来袭

新浪教育

关注

11月14,新浪&微博2021国际学校秋冬择校巡展(广州场)震撼来袭!

为了解决广州家长的择校难题,11月14(周日),由新浪教育、微博教育、博辞教育联合举办的“新浪&微博2021国际学校秋冬择校巡展(广州场)”将在广州四季酒店5层玛瑙宴会厅举办。

届时广州及周边近50所优质国际学校亮相,覆盖幼儿园至高中各个学龄段;广州优质国际学校校长轮番登台演讲,讲解学校办学特色;资深教育专家解读广州最新升学政策,助力择校家庭升学备考。

点击下方二维码报名,领取“广州国际学校择校展”的入场凭证。

11月14的广州国际学校择校展有哪些亮点?

亮点一、了解学校办学特色 直面咨询招生官

各个国际化学校的办学特色是什么?学校的教学理念、教学方式、管理方式有哪些特点?

11月14,参加择校展,与广州及周边各个学校的招生官面对面交流、咨询,全面且深入地了解学校特色,择校不迷茫。

(直面招生官 咨询入学事宜)

亮点二、学校类型多样 覆盖全学龄段

为孩子选择公办校还是民办校?

该选采用英式教育理念的国际化学校?还是该选采用美式教育理念的校园?

不用犹豫,11月14的国际学校择校展统统涵盖!

此外,参展学校涉及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各个学龄段,适合各个学龄段家庭了解学校。

无论孩子是面临插班转学还是计划明年春秋季入学,这次择校展都将是你知悉广州学校的最佳契机。

(参展学校 覆盖各学龄段)

亮点三、校长、大咖演讲 了解国际教育政策

校长不仅是学校的领导者,更是一所学校的灵魂,通过倾听校长演讲,我们将对国际学校、国际教育、国际课程有一个更深刻的认知。

还有升学指导专家,分享择校经验,满满的知识干货,帮助家长掌握择校技巧,选校中少走弯路。

这不仅是一次择校机遇,也是一场教育盛宴,届时,十多位知名国际学校校长轮番演讲,我们将受益匪浅!

(△ 择校展·大咖演讲)

亮点四、儿童互动体验区 孩子的乐园

将国际课堂搬进展会,再现国际化教育的独特魅力,孩子与国际学校老师亲密互动,亲身体验国际教育的风采。逛展、择校、遛娃三不误!

(△ 儿童互动体验区)

本届择校展,拟邀请参展学校如下:

如何参加11月14的广州国际学校择校展?

长按下方二维码报名,获取展会入场凭证,展会当天即可进入会场咨询学校。

点击可查看扫码报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