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考研

2019年启航考研高分盛典完美落幕

新浪教育

关注

2019年4月26日,启航龙图教育科技集团在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博雅国际酒店举行了2019年启航考研高分盛典。此次盛典以奖励2019高分学员,鼓舞2020学员为主旨,邀请了十余名2019考研高分学员,上百名2019考研学子,启航名师张宇、王吉、马天艺等十几位老师也出席了本次盛典并与学生互动,新浪教育等也对此次盛典进行了直播,大家欢聚聚一堂,共同见证2019启航荣耀时刻。

上午9:00新浪教育首先对高分学员进行了采访

启航龙图19年高分盛典分为“领导致辞”、“高分学员颁奖”、“高分学员经验分享”、“名师分享”、“圆桌论坛”、“互动抽奖”六个环节,下午13:30,盛典在启航龙图英语名师薛非老师的精彩开场白中正式开始。

集团董事长邝金武先生在致辞中对2019启航高分学员表示了祝贺,对新一届学员寄予了厚望,并提出学习能力的重要性。诚信、创新、拼搏、务实不仅是启航龙图的办学宗旨,更希望考研学子们在今后的学业、工作受益于这八个字。邝总还表示启航龙图20年品牌精神一直从未改变,秉承为学子服务的态度,不忘初心,让每位学员都满意。

高分学员颁奖环节,启航领导携手启航名师为白钊成、赵铭、周原等十名2019高分学员颁发奖金和奖杯,2020年学员以热烈的掌声来表示对学长学姐敬佩和祝贺,盛典迎来第一次高潮。

随后高分学员沈婷婷、杨园园、窦一轩、张越分别作了考研经验和心路历程分享,以此鼓励2020考研学子。

沈婷婷,以总分418分,复试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中国农业大学。

杨园园以409的分数被合肥工业大学产业经济学所录取,她在分享中说“大道至简”,考研要坚持,要享受这个过程。

窦一轩,本科就读于毕业于中央财经大学,19考研中数学单科139分,比去年提高了55分,考入北京外国语大学。

张越分享中给出经验英语这门科目坚持背单词是最重要的,功夫在平时,并强烈推荐启航龙图的考研辅导图书,对启航考研的张宇老师、王吉老师等启航老师表示感谢。

2019考研学员的分享既走心又满满干货,让2019考研学子受益匪浅,盛典又一次引来高潮。

高分学员分享完毕,就是辛勤付出的启航数学名师张宇老师,政治名师王吉,英语名师考研马天艺老师依次做了分享,老师们分享诙谐幽默,慷慨陈词,既有自身的教学心得,也有对学生的金玉良言。

随后的圆桌论坛环节,薛非、王诚、彭林强、高昆轮老师4位老师就考研面临的热门话题进行了讨论并且给出了自己的见解。考研各科目中应该避免那些“坑”?二战还是就业?这些话题相信给了考研学子一些中肯的建议。

下午5:30随着圆桌论坛结束,开始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现场和现上两种形式的抽奖福利满满,现金红包雨、手机、ipad抽不停,现场气氛活跃,热闹非凡,盛典迎来了又一次大高潮。

2019年启航考研高分盛典圆满落下帷幕,大家共同见证了榜样的力量,希望启航学员以此为动力,不断努力拼搏,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同时也祝愿20年所有的考研学子取得佳绩,实现考研梦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