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考研

材料学院现考研“神话” :诞生七个学霸寝室

武汉晨报

关注

随着2017年研究生考研结果的公布,材料学院频传喜讯,七个学霸寝室被传为考研“神话”。

男学霸寝室,一个寝室4人都考上研究生。

材料学院5教辅430寝室里,全寝室4人全部考上研究生。这4人分别是刘勤峰、罗唯一、邱峰和谈锐四位男生,在2017年硕士研究生考试中,他们分别被四川大学、厦门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录取,并且都是第一志愿。

女学霸寝室,一个寝室6朵金花都考上研究生。

材料学院7教辅560寝室里,6朵金花全部考上研究生,其中5人被国内知名高校录取,另外一人被加州大学录取,被5所国内高校录取的分别是四川大学、南开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湖北大学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谈起她们的考研经验,她们认为“坚持就是胜利”。考取四川大学的陈丽说:“感谢的是遇到了一群美丽又可爱的室友,我们会约定好在一个特定的时间睡觉,每天又在一个特定的时间起床,所以在那段时间,我感觉到更多的是充实和大家对于考研的那种冲劲。”而胡琴琴送给大家一句话:“世界上最重要的不是身在何处,而是去向何方。每个人是不一样的,适合于一个人的学习方法和经验不一定就适合于另一个人。”

据悉,像上述的学霸寝室在材料学院共有7间,其中7教辅560寝室成员所在的2013级创新班30人中,有23人考取了国内外知名高校,该班级一时之间也成为学院师生们集中讨论的话题。(文/金雯)

原标题:材料学院现考研“神话”

责任编辑:黄晓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