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考研

广西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补充公告

新浪综合

关注

各位考生:

为了确保所有考生能顺利报名、参加考试,经统筹协调全区报考点,并根据各报考点标准化考场容量以及目前报名考生实际情况,现决定于10月23日开放广西大学、广西民族大学、广西科技大学、广西师范大学、桂林理工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考点接收考生报考。其中广西民族大学、广西师范大学和桂林理工大学报考点,将根据最终报考考生人数及本考点标准化考场设置情况,统筹安排考生到不同校区的考场参加考试,具体考试地点将在准考证上告知考生。因我区各报考点标准化考场数量有限,当报考人数达到报考点容纳上限时,不再接受非应届考生报考,系统将自动关闭该报考点。请考生尽早进行网上报名并尽快交费。

报考点开放报名期间,考生可以修改本人报名信息。报考点关闭之后,已成功报名交费的非应届考生不能再修改本人报名信息,否则将提示不符合该报考点的报考条件。

广西区内高校的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不受此影响,仍按《广西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公告》规定报考。

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考试院

2017年10月23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