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考研

青岛2018年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已正式开始

新浪综合

关注

昨天,记者从市招办了解到,2018年研究生考试网上报名已结束,本周日起将进行现场信息确认。市招办在青岛黄海学院设立 “黄岛区信息确认便民服务点”,在市招考办驻地设立 “市招考办信息确认点”,周边考生可就近进行信息确认。

记者了解到,两个信息确认点安排略有不同。选择“青岛市招生考试办公室”为报考点的黄岛区及周边地区考生可到黄岛区信息确认便民服务点信息确认。确认时间为11月5日全天、6日上午,上午为8:30-11:30,下午为13:00-16:00。确认地点为青岛黄海学院体育馆。

选择“青岛市招生考试办公室”为报考点的考生可到市招考办信息确认点信息确认,时间为11月7日到12日的上午9:00-11:30和下午13:30-16:30,其中12日截止时间为16:00,逾期不再办理,地址为青岛市招生考试办公室。

来源:青岛早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