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考研

2018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信息管理研究生调剂信息

新浪教育

关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新校区座落在美丽的郑东新区,其“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河南省重点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下的二级学科。该学科点有教授5位,副教授17位,其中73%具有博士学位。近年来,已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主持和参与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科技攻关等重要科研项目10余项,省部级科研项目30余项,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及优秀科研成果奖20余项,在国内外相关权威学术期刊及国际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300余篇。

该学科点2018年有调剂名额。调剂条件与程序如下:

一、调剂专业

·调剂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学术型研究生);

·主要研究方向:智能决策支持系统、商务智能与数据挖掘、商业大数据分析、智能信息推荐系统、信息安全与风险管理。

二、申请调剂条件

·初试成绩达到国家A类地区管理学专业复试最低控制分数线;

·拟调剂考生所报考专业所属一级学科应为“管理科学与工程”;

上述原则若与教育部录取工作文件规定相冲突,以教育部的文件规定为准。

三、调剂程序

拟调剂考生请与我们电话或E-mail确认调剂事宜;并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yz.chsi.com.cn,按网上要求填报相关调剂信息。

·备注:本专业属于一级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下的二级学科,专业名称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代码:1201Z2),考生在填报调剂信息表时务必注意。

四、联系方式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邵老师:18503885361

E-mail: sc_flying@163.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年3月

高校名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所在省市:河南

调剂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是否有公费名额: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