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考研

9.21爱启航名师21考研万人峰会举办

新浪教育

关注

距离20考研还有89天,21考研的学生却已经蠢蠢欲动了。为了能更好的帮助21学子在千军万马中脱颖而出,爱启航考研联手新浪举办了21考研峰会,旨在为21考研学子提供考研的备考及复习方案,免费为更多的考研学子带来福音。上午9点半,考研峰会如期举行,近千余名学生亲身参与到峰会的现场,爱启航考研总裁邝金武,培训事业部总经理潘震等集团高管悉数登场,考研名师张宇、王吉、马天艺也悉数出席,21考研学子的饕餮盛宴正式开始,爱启航在线同时进行线上直播,线上线下参与学子超十万人。

在09:40,峰会正式开始。北京分校负责人刘佳穆老师进行了开场主持,对本次峰会的流程及现场环节进行了说明,同时也激励考研学子——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为国家作出更多的贡献。

紧接着,邝总进行了启航教育的发展历程与理念进行了阐述,告诉考研学子,在考研中,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和学习过程的激励是最重要的。

英语单词到底是5500个吗?

上午10:00,由马天艺为学生进行21考研英语讲解,马老师幽默风趣的上课风格充分调动了大家的情绪,会场笑声偏偏,用最快乐的状态学习英语。马天艺老师告诉大家,英语单词说是有5500个需要记忆的单词,但是有一部分是过去考试中从来没有考过的。同时,为大家做了详细的英语规划。听艺哥一言,英语拿高分。

别样的政治,一样的“赢”

王吉老师早早写下“赢”字,通过对“赢”字的分解来讲述考研政治,用往年真题进行政治入门,讲述了学生从没听过的考研政治高分内幕,学术带着幽默,认真又谦逊,是王吉老师独特的魅力。

张宇《基础30讲》首次面授课开讲啦~

下午13;30,张宇老师开始为大家进行考研数学的课程。峰会开始,学生均领取了考研大礼包(内含张宇新书《基础30讲》)。张宇老师利用一下午的时间带着大家一页页的学习数学,从最基础的中学数学讲起,为考研数学打基础。

一天下来,峰会现场以及观看直播的学生收获满满,为自己赢得了学霸式的开端。开学季,做学霸。爱启航考研衷心祝愿每位21考研学子在未来一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金榜题名!一战成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