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考研

武汉理工大学:不予通过王攀的硕士研究生招生资格

中国新闻网

关注

中新网武汉11月28日电 (记者 马芙蓉)针对近日王攀名字出现在《武汉理工大学2020年通过硕士研究生招生资格审核教师名单公示》一事,武汉理工大学27日晚通过官方微信回应称:经审核,决定该教师的硕士研究生招生资格不予通过。

回应表示,近日,在该校2020年通过博士、硕士研究生招生资格审核的教师名单公示期间,学校收到对教师王攀资格的异议。经审核,决定该教师的硕士研究生招生资格不予通过。回应还表示,欢迎社会各界对学校工作进行监督。

2018年3月26日,武汉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在读研究生陶崇园在校内坠楼身亡。公安机关调查结论为高坠死亡,排除他杀。事发后,陶崇园家属认为陶崇园的自杀和导师王攀有关。

此事经媒体报道后引发关注。武汉理工大学于2018年4月8日回应称,经查,王攀存在与学生认义父子关系等与教学科研无关的行为,以及指导学生升学就业过程中方式方法欠妥等情况,学校已停止王攀的研究生招生资格。

相关阅读:武汉理工学生发起联署:抵制王攀恢复研究生招生资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