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考研

广西大学定制“一‘研’为定”大礼包助力考研学子

中国新闻网

关注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7日电(黄艳梅 梁德仪 蓝键)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已进入倒计时。营养蓄力充值卡、考研百宝箱、空间能量包、经验升级包……广西大学精心定制了2772份“一‘研’为定”大礼包,送给该校每一位正在努力拼搏的考研学子,满含着学校的关爱和祝福。

记者了解到,广西大学定制的一“研”为定大礼包里,最值得一提的就是营养蓄力充值卡。该校将200元加油津贴直接打入每一个考研学生账户,希望每一个考研人在冲刺阶段都能吃饱吃好身体好,能量满满力量刚刚。

广西大学举办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说明会。

除此之外,广西大学围绕考研学生的方方面面提供了各种关心和便利,包括设置专门的考研自习室,为考研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备考环境等。

今年10月,该校学工部指导学生组织搭建线上考研交流平台:西大考研百宝箱。平台定期推送成功保研、考研同学的经验分享,同时也收集学生关于备考方面的留言提问,联系校内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进行详细解答。

广西大学学霸聊天室。

学工部围绕2020年学生工作重点,搭建线下学习交流平台:大学生成长吧——“学霸聊天室”主题沙龙,举办考研、保研经验交流沙龙,为正在备战或即将备战的学子树立优秀学习榜样,选树和宣传学校优秀学生典型、讲好西大故事。

为给学生提供政策咨询服务,今年10月13日,该校学生工作部和研究生院在大礼堂联合举行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说明会。研究生院负责人结合研究生招生工作案例和个人工作体会,从考研的意义、备考及填报志愿注意事项、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解读及我校硕士研究生报考须知等方面对考研相关政策作了详细说明,并与学生进行交流。

“从夏日的酷暑,到冬日的严寒,在备战考研的路上,你永远不会独行,老师和同学会一路陪伴,学校也始终与你风雨兼程。愿你充满力量,执笔圆梦,‘研’途闪亮。”学校的暖心祝福深深打动着学子们的心。(完)

责任编辑:杨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