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考研

山东师范大学经济学院给考研人送“加油包”

齐鲁晚报

关注

考研进入倒计时。近日,为了给备战考研的学生加油鼓劲,山东师范大学经济学院为考研“经”英们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

经济学院为备考学生准备了橙子、牛奶、棒棒糖,橙子代表学“心想事成”,牛奶代表“牛气冲天”,棒棒糖代表“数你最棒”,这是来自学院、老师的祝福。

此外,学院2020级本科生为每一位备考学生书写祝福卡片,有的卡片写道“越努力,越幸运,要相信自己的努力总会有收获的!”,有的写道“考研的日子在逼近,希望你能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好好发挥,考上理想的学校!我为你祝福,你是最棒的!”这是来自师弟师妹们的真挚祝福。学院辅导员、博士生、研究生将象征美好寓意的橙子、棒棒糖、牛奶以及饱含祝福的卡片装到每位考研学子的礼物袋里,希望能将幸运传递给他们。

12月17日下午四点,经济学院领导、辅导员和研究生代表来到考研自习室,慰问正在努力奋考的学生,送上精心准备的80份礼物。老师们将礼物送到同学手中,亲切地询问同学们备考情况,鼓励大家以轻松自信的状态应对考试,为梦想最后一搏。已成功上岸的师哥师姐们也来到现场,为备考学子加油鼓劲。

“你的自信从不止步,你的毅力令人钦服,你的勤奋镌刻一路,你的优秀有目共睹。愿你的付出收获丰厚回报,愿你的努力赢得似锦前途。祝考研顺利!”“师弟师妹们,考研是一个孤独的旅程,在经历了辛苦而充实的一年后,终于这段旅程要走到终点站了。相信你们的努力终究会有回报,祝愿你们一战成硕,实现自己的理想,成为更加优秀的自己。”字里行间,都是对即将踏上战场的师弟师妹的祝福与期盼。

对备考学生来说,这一份精心准备的礼物,是枯燥紧张的备考生活中的一个大大的惊喜。考研学生魏诗雨说:“收到老师同学们精心准备的礼物,真的是满满的惊喜,给了我很多力量,我好像不是那么紧张,也没有那么害怕了。”考研学生路国宁表示:“学院这么关心挂念我们,我一定会牢记老师们的叮嘱,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为学院增光添彩。”

多么希望这小小的一份礼物能够给予他们力量,让他们知道,考研路上并不孤单,学院、老师和同学们将永远是他们坚实的后盾。希望明年随着春天来的不止有绿叶红花,还有考研学子心里的那份录取通知书。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责任编辑:杨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