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考研

重庆发布研考安排:重庆市区域内不安排跨区县、高校借考

新京报我们视频

关注

新京报讯(记者苏季)为帮助部分考生解决赴考的实际困难,12月8日,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发布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借考公告。根据公告,重庆市区域内不安排跨区县、高校借考。

公告称,报考点在重庆市,目前仍滞留市外且返回报考点确有困难,需跨市借考的考生,可于12月8日上午8时至10日上午8时,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yz.chsi.com.cn),填写借考信息并提交申请,逾期不再受理。经审核同意借考的考生,在重庆市的原考位将被取消,考生须按借考省份安排参加考试。

重庆市区域内不安排跨区县、高校借考。目前已在市内但未在报考点所在地的考生,要合理安排赴考行程,及时返回报考点参考。目前已在报考点所在地的考生,要尽量减少流动,非必要不离开报考点所在地。确因医治、隔离等原因,临考前无法返回报考点参考的考生,应及时联系报考点,经市教育考试院核实后为其协调安排参考。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密切关注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官网、“重庆招考”微信公众号和报考点的公告信息,保持手机畅通并注意相关信息。如有问题可向报考点或市教育考试院咨询。

编辑 缪晨霞  

校对 柳宝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