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考研

西安工程大学2015年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

新浪教育

关注

全国在职研究生招生政策开始了重大调整,今年是在职研究生入学低门槛的最后机会(见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http://www.cdgdc.edu.cn/xwyyjsjyxx/sy/syzhxw/279132.shtml)! 

一、招生领域:

序号 领域代码 领域名称 类别 学费标准
 

1

 

085220

 

纺织工程

工程硕士 2.2万元
 

2

 

085201

 

机械工程

 

3

 

085236

 

工业工程

 

4

 

085237

 

工业设计工程

 

5

 

085240

 

物流工程

 

6

 

085210

 

控制工程

 

7

 

085239

 

项目管理

 

8

 

085213

 

建筑与土木工程

 

9

 

085229

 

环境工程

 

10

 

085216

 

化学工程

 

11

 

085211

 

计算机技术

二、报考流程

1、正式报名:考生请于6月23日至7月11日,登录“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www.chinadegrees.cn)”,进行网上正式报名。

2、现场确认:网上报名后,考生应持二代居民身份证于7月12至15日,到各省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主管部门指定的现场确认点进行现场确认。报名信息一经签字确认,一律不得更改,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负。
3、准考证下载:考生可于10月15日登录报名平台下载准考证。

4、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全国联考(GCT)的考试时间为2015年10月25日。 
三、参考书目
 

序号 专业学位类别 考试科目 参考书目
1 工程硕士 GCT 《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资格考试指南》(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

四、培养方式 

采取“进校不离岗”的学习方式攻读硕士学位,以学生为本灵活安排学生的课程学习,(例如采取7月份集中开课或周六开课)学制2-2.5年。

抓住最后的机会,热烈欢迎您报考西安工程大学在职研究生!西安工程大学将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部网址:http://yanjiusb.xpu.edu.cn/index.asp

咨询电话:029-82330076  13571994891   封老师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西安工程大学金花校区1号主楼研究生部1002办公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