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公务员

郑州将成立宏观经济研究院 自主运营隶属市政府

东方今报

关注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米方杰

1月25日,记者从郑州市政府了解到,郑州市将成立宏观经济研究院,主要为郑州市宏观经济和社会发展决策服务,据悉,将要成立的郑州市宏观经济研究院隶属于郑州市人民政府,机构规格暂不确定。

据悉,根据《中国社会科学院支持郑州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经郑州市人民政府研究,决定成立郑州市宏观经济研究院,加挂“中国社会科学院郑州市人民政府郑州研究院”牌子。郑州市宏观经济研究院的职能以政策研究和咨询为主,主要为郑州市宏观经济和社会发展决策服务,同时面向社会为各行业、各地方政府和广大企业提供决策咨询服务。

记者了解到,将要成立的郑州市宏观经济研究院单位性质为事业单位,经费形式为自收自支,自主运营,机构规格暂不确定,隶属于郑州市人民政府,业务上由郑州市发展改革委指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