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公务员

2020公务员考试申论:在家学习如何实现弯道超车

新浪教育

关注

如何运用好在家学习时间,绝对是实现申论未来弯道超车的重中之重,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几点。

第一,做好完整时间规划。在家学习不等于自由复习,尤其是申论,如果不能做好系统规划,申论很有可能在考生日常生活中被忘却,或者因为随意的时间安排,而缺乏整体复习。因此建议考生每天能够有计划的安排,对每日学习时间和对申论所占比例进行划分。按照省省考的情况,申论分值占比100,行测200,因此建议申论复习时间在每日学习时间的1/3左右。而每日的学习时间应该不少于6个小时。但如果想要对申论进行更充沛的复习,其实除了时间规划之外,也应该有一定依据。

第二,做好直播课程学习,并积极复习。网络网络授课虽好,但考生依然需要注意以下几点:首先网络授课不像平时课堂上课,老师无法监督学生行为,因此,考生在复习时,听课时必须做到专注认真。其次,在听课期间也需要积极进行笔记记载,以便后续的回看复习。最后,网络授课,没有平时课程那么时间紧凑,晚上还有很多空余时间,考试应该积极利用安排,晚上可以用来再复习一下行测,或者是巩固一下今天所学知识,尽力达到与平时上课一样的效果。

(来源:中公教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