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公务员

2017山东烟台公务员考试23942人参加笔试

新浪教育

关注

2017年我市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将于本周六、周日(4月22日、23日)全省同步举行,烟台安排在芝罘区、莱山区、福山区、牟平区、高新区共33个考点,参加统一笔试共23942人。

具体考试时间为: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2017年4月22日:上午9∶00-11∶00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14∶00-17∶00申论(A类、B类、C类)。

公安专业科目笔试时间为:2017年4月23日上午9∶00-11∶00。“三农”工作基础知识笔试时间为: 2017年4月23日上午9∶00-10∶30。

请广大考生及时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并做好考前准备工作。考生要遵守考试纪律,服从管理,诚信参考。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服从监考及巡视人员管理,切勿携带规定以外的物品,有的考生对要求不重视,认为手机关机放在身上不会有问题,每次公务员笔试中总会有考生因为手机放在身上或者携带其他物品被判定违纪,所以,希望考生不要心存侥幸心理,不搞作假舞弊。

应试人员应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含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和临时身份证)、准考证进入考场,其他证件如护照、驾驶证等一律不能作为身份证明。希望考生能够准备充分,切勿耽误考试。

本文来源:中公教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