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公务员

2017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开考

华声在线

关注

严格考试纪律 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谢建辉带队巡视我省公务员考试情况

华声在线4月22日讯(记者 于振宇)今天,2017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开考。副省长谢建辉参加了对部分考点的巡视。

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考点,谢建辉一行首先来到部分考场,现场查看考生考试情况。之后,谢建辉一行视察了学校的考场电子监控系统室,从连接学校154个考场的72个实时监控电视屏幕第一时间切入的考场电视画面中,查看了考场考试动态情况,询问了考试工作人员无线监测、考务筹备、后勤服务等方面的工作。

当了解到学校已经采取了做好监考员的考前规范培训,考生考前严格安检,屏蔽仪的监测,无线电监测车严密监听、监测和巡查等措施确保考试安全、招考公平后,谢建辉给予了肯定,她强调,全省各考场要高度重视监考工作,严格考试纪律,做好安保后勤工作,保障考试、考场、考生的安全,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为确保今年公务员录用考试安全,今年起,我省建立了公务员省考安全联席会议机制,对公务员考试安全统一部署、统一行动,明确责任,形成合力,充分发挥有关部门的技术优势和人员优势,联合治理外部考试环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