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公务员

海南公务员考试设38个考点,五万多考生参加

华图教育

关注

2017年4月21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2017年度海南公务员考试考点已经公布,预计有54000多名考生于4月22在海口设立的38个考点进行公共科目笔试。今年公务员录用考试笔试于4月22至23日在海口地区进行。其中,4月22日9:00-11:00行政职业能力测验;14:00-16:30申论考试。4月23日09:00-11:00公安专业科目考试。

据悉,这次考试的考点全部设在海口,总共有38个,包括海口市第十中学、海口市第二中学、海口中学、海南华侨中学(初中部)、海口市第一中学(初中部)、海口市第四中学(初高中部)、海口市第七中学、海口市第九中学、海口市第十四中学、海口市义龙中学、海口市琼山第二中学、海口市府城中学、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海南省农垦中学、海南师范大学(龙昆南校区)、海南政法职业学院、海南职业技术学院、海南医学院等。

2017年度我省计划招录公务员职位1129个,招录名额2093人。网上报名自3月21日08时起,至3月26日16时结束,通过审核确认最终考试人数54787人。

省公务员局负责人表示,今年公务员录用考试将实施更加严格的监管措施,不但对失信人员限制报考,还将对串通或参与有组织的作弊舞弊、替考、使用伪造或者盗用他人居民身份证等行为进行严厉查处,情况特别严重的,将做出5年或长期禁考公务员或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处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