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公务员

上海招录828名行政执法类和92名医务类公务员

上海发布

关注

上海市公务员局网站近日发布公告称,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公务员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录828名行政执法类公务员,其中,城管执法人员545名,市场监管执法人员283名。另外,本市还向社会公开招录92名医务类公务员。

此次考试采取网络报名,笔试报名时间为9月1日10:00至9月5日16:00,报名网站为上海市公务员局网站(www.shacs.gov.cn),实行告知承诺制。笔试时间为9月24日。

两类公务员的报考条件均要求:(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二)具有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1年9月1日至1999年9月1日期间出生),应届硕士、博士研究生(非在职)年龄可适当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76年9月1日以后出生);(三)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四)具有良好的品行;(五)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六)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七)具备中央和市公务员主管部门规定的拟任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此次行政执法类公务员招录计划内(城管执法职位),还定向招考15名具有本市常住户口(高校集体户口除外),取得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16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

医务类公务员要求具备招录职位所需的学历背景或相关专业的职业资格、执业资格或相应的专业技术职称。对于具备副高以上职称的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年龄可适当放宽至40周岁。

此外,报考规则同时对外省市社会人员报考提出了相应要求。报考条件、报名办法以及考试方法等详见上海市公务员网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