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公务员

新疆面向全国招录1000余名公务员

新浪教育

关注

12月7日,记者从兵团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兵团计划面向全国招录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022名,其中公务员1012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0名,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均可报名。

招录工作计划将分三步组织实施:第一步赴内地面向社会招录各类高校毕业生,第二步面向全国招录新疆籍内地高校毕业生,第三步面向全社会招录。本次招录工作为第一步,第二、三步计划于明年上半年组织实施。

今年对报考人员的学历要求进一步提高。招录的职位按学历区分,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职位102名,本科及以上学历职位920名。符合报考条件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报考人员在报名、资格复审后只需进行面谈招考程序,录用后给予进疆补贴、生活补贴、购房补贴等优惠政策;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报考人员在报名、资格复审后仍要参加笔试。其中,报考岗位者年龄为18 周岁以上、35 周岁以下,报考人民警察岗位者,年龄为18 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

据介绍,今年兵团的招录政策继续向南疆倾斜,针对地处南疆的一师、二师、三师、十四师职位,将采取适当降低笔试开考比例并单独划定笔试合格分数线等政策,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报考。

报考人员可于12月8日10时后登陆兵团考试信息网(www.btpta.gov.cn)查询招录简章、招考人数、职位、资格条件等信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