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公务员

河北省明确公务员考试收费标准 报名费每人10元

河北省人民政府

关注

日前,省物价局、省财政厅下发《关于重新明确中直机关招录公务员、省招录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等考试收费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对公务员考试收费标准进行了明确,公务员考试报名费每人10元,考务费每人每科45元。

通知指出,收费单位应使用省级财政部门统一印制的财政票据。收取的收费收入要及时足额缴入同级国库,纳入财政预算,实行“收支两条线”管理。

通知要求,各收费单位必须按规定在本单位收费场所和门户网站对考试收费依据、收费项目、收费标准、收费主体、收费范围等进行公示,每年按照规定向价格、财政部门报告收费有关情况。

通知强调,收费单位要严格按照规定的收费范围、收费标准收费,并自觉接受价格、财政、审计部门的监督检查。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执行,有效期二年。

(原标题:我省明确公务员考试收费标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