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公务员

2019广东省考报名结束 最热门职位“千里挑一”

广州日报

关注

大洋网讯 21日16时,2019广东省考报名结束。据了解,3月20日起将不对外公布各岗位报考人数,最终成功报名缴费人数在缴费截止7个工作日内公布。从报名结束起至22日16时期间,考生只能进行缴费,不可再更改报考职位。4月13日上午全省将统一进行公共科目笔试,13日下午报考公安机关执法勤务职位和审计机关“审计专业类”职位的考生进行专业科目笔试。

据悉,今年全省各级机关计划招考公务员10417名。截至19日16时,据广东中公教育统计,2019广东省考成功缴费人数为103431人,共有274个职位无人通过审核,平均竞争比例为11.5:1。通过成功缴费人数前三位的部门依次是:广东省监狱管理局、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广州市公安局,三部门成功缴费总人数达6723人,占成功缴费总人数的6.5%。

最热门职位“千里挑一”

本次省考中最热门的职位,是中共广东省委老干部局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科员以下(职位代码19900071941001)一职,招录1人,截止到19日16时成功缴费人数为1086人,竞争比堪称“千里挑一”,创今年广东省考新高。而报名通过缴费人数前十的职位主要集中在中共广东省委老干部局、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中共珠海市斗门区委宣传部三个部门。截止到19日16时,成功缴费人数最多的考区为省直机关,招录916人,10760人成功缴费。成功缴费人数最多前三考区分别为:省直、广州、湛江,三个考区成功缴费人数为24270人,占成功缴费总人数的23.5%。

另外,截止到19日16时,广东省考的职位共有274个职位无人报考,占全部职位的4.6%。

原标题:2019年广东省考报名结束,最热门职位“千里挑一”

责任编辑:余骏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