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公务员

中组部公务员二局局长张义全出任人社部副部长

澎湃新闻

关注

国务院客户端6月24日消息,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张义全被任命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

公开简历显示,张义全,男,汉族,1964年1月出生,河南南召人,1988年7月入党,1988年8月参加工作。

他曾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军官转业安置司副司长(主持工作)、司长等职,后于2016年10月出任国家公务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在2018年机构改革中,国家公务员局并入中央组织部,中央组织部对外保留国家公务员局牌子,但不再保留单设的国家公务员局。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查询发现,2018年8月后,张义全曾多次以中央组织部公务员二局局长的身份出席公开活动。例如,北京市人社局网站信息显示,他曾在2018年12月2日以该身份巡视北京地区2019年度中央机关公务员招考笔试工作。

(原标题:《中组部公务员二局局长张义全出任人社部副部长》)

责任编辑:杨笑   实习编辑:潘嫣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