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公务员

2019年宁夏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在银川举行

新华网宁夏频道

关注

从7月13日起,宁夏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将在银川举行,为期4天,共1457名资格复审合格考生参加面试,计划录用516名。区直机关招录职位采取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方式,其他职位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

为确保面试公开、公平、公正,今年继续实行“七抽签”“三隔离”“三公开”制度。“七抽签”即面试考官全部从全区公务员面试考官库中随机抽取,面试考官所在考场面试当天抽签确定,考场监督人员所在考场抽签确定,计核分人员所在考场抽签确定,考生所在考场抽签确定,考生面试顺序抽签确定,面试所用试题抽签确定。“三隔离”即由外聘保安站岗值勤,纪检监督人员监督,确保考官与考生隔离、考场与候考室隔离、考区与外界隔离。“三公开”即面试相关政策公开发布;参加面试人员名单网上公示;考生面试结束当场评分,场外公布,每天面试结束后,所有考生的面试成绩于当晚在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站公布。

自治区纪委监委对面试工作的组织、准备、实施等环节进行全程全方位监督。面试当天所有面试考场和候考室全部应用电子监控系统,对考官评分过程、考生面试过程全程监控。(记者 李志廷)

(原标题:《2019年宁夏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在银川举行》)

责任编辑:杨笑   实习编辑:潘嫣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