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公务员

宁夏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银川举办

新华网宁夏频道

关注

“参加公安工作以来,我始终把对党绝对忠诚、打击违法犯罪、守护人民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作为自己的神圣职业。今后,我将用实际行动继续恪守自己的职业责任,为警徽添彩,为人民撑起一片平安祥和的蓝天。”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银川市公安局西夏区分局镇北堡派出所教导员郑建卫深情地说。7月25日,宁夏“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暨“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先进典型事迹巡回报告会在银川举办。

为弘扬先进、选树典型、鼓舞干劲,进一步激励全区广大公务员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宁夏于7月18日起举办“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暨“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先进典型事迹巡回报告会,由第九届全国和第五届全区“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共10人组成宣讲团,每一场报告会选定6名代表作先进事迹报告。截至目前,活动已相继在全区五市、区直机关进行6场宣讲,共2300余人聆听了报告。

巡回报告会情真意切、感人至深,在全区掀起弘扬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全区广大公务员和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记者 马越)

(原标题:《宁夏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及集体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银川举办》)

责任编辑:杨笑   实习编辑:潘嫣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