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公务员

国考面试礼仪指导:女性衣着搭配

新浪教育

关注

在国考面试中,从考生敲门进入考场开始,考官已经开始对考生进行测查,第一印象非常为重要。那如何给考官留一个很好的印象,精神状态是特别关键的,而考生的衣着就能给精神面貌起到很大的作用。所以接下来给各位考生介绍一下准女性公务员的穿着搭配:

女性一般可以选择穿裙装也可以穿裤装。

1。裙装一般选择套裙即可(上身衬衫,下身半裙),或者连衣裙。其中衬衫一般建议选择有垂感的面料,如雪纺或者真丝蚕丝都可以,显得整个人会更加干练,衬衫版型尽量修身一点,不要松垮。同时衬衫样式尽量简单,可以选择立领,也可以选择v领,颜色不要太复杂,选择纯色或者条纹是如白色,浅蓝色,宝石蓝,淡粉,淡黄,咖色,黑色等,选择原则为适合自己即可,显得整个人有气色有精神。半裙选择包臀裙,鱼尾裙,伞裙等都是可以的,长度不要太短,一般以膝盖以下为准,颜色可以参考衬衫的选择范畴。连衣裙一般也要偏正式一点,如领子尽量以衬衫领、v领为主,同时注意穿裙装须穿丝袜。

2。裤装选择比较紧身的裤子或者阔腿裤都是可以的,选择西装面料,颜色一般以黑色,白色,咖色,灰色这类比较稳重的颜色为主。

3。鞋子建议大家选择高跟鞋,前提是自己比较习惯高跟。在高跟鞋的选择上细跟粗跟都是可以的,一般颜色选择也都比较稳重,温度比较高的天气可以选择露脚背的鞋,温度低可以选择靴子,同时注意鞋子不要有太多装饰,尤其是一些亮钻不要出现。而不习惯穿高跟鞋的学生则可以选择穿平底皮鞋,样式选择可以活泼一点,不要过于老气。

衣着做好选择,也会成为考生的加分项,基本原则即为适合自己,干练。也希望各位同学对此重视,提前准备,尽量不要考前仓促购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