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首都图书馆春节期间讲座、放映等文化活动延期举办

新京报

关注

新京报快讯(记者 冯琪)1月23日,首都图书馆向读者发布紧急通知,1月24日起,讲座、放映等文化活动均延期举办。

此前新京报报道,2020年春节、元宵节期间,首图为广大青少年读者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包括新春故事会、书影共读、童书分享会等。

首图在紧急通知中称,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读者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减少人员聚集,决定自2020年1月24日起延期举办讲座、放映等文化活动,相关活动举办时间将在首都图书馆网站、微信公众号发布。

同时,首图在读者入口处设有体温检测,如体温超过37摄氏度或有咳嗽、喷嚏等感冒症状者,需要配合登记信息并离馆前往全市定点发热门诊就医。

首图表示,为最大限度保障读者身体健康,每天将对公共服务区域进行消毒作业;馆内消毒机全天服务,建议读者借还图书时及时消毒。首图已在各阅览区增设免洗消毒洗手液。

首图建议,为尽可能减少交叉感染,建议读者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进入图书馆。“让我们携手共渡难关。”首图在紧急通知中称。

责任编辑:潘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