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简介

新浪教育

关注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简称CAJEPH,是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国家教育部主管,清华大学主办的我国第一家连续电子出版物出版单位,正式成立于1997年8月。

CAJEPH依托清华大学的先进信息技术,在党和国家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与全国期刊界密切合作,首次创办了我国第一个连续出版的、囊括我国5300多种科技与社科期刊的超大规模集成化全文数据库。之后,CAJEPH与清华同方光盘股份有限公司、光盘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以及清华同方教育技术研究院一道,承担并实施"国家重点新产品"重中之重项目------中国知识基础设施(CNKI工程)。目前,CAJEPH正式出版的数据库与多媒体教育软件电子期刊已达16种,内容覆盖我国期刊、报纸、博硕士论文、重要会议论文、专利、多媒体教育软件等公共信息资源,通过互联网向全社会提供信息与知识服务。用户遍及中国大陆、香港、台湾、东南亚、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服务范围已从教育科研、医药卫生拓展到党政机关、各类企业、文化等社会各个领域。CAJEPH已成为我国最大的公共信息资源数字化出版单位,在海内外享有盛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