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中小学

高端少儿英语品牌慧读国际揭秘新战略合作伙伴

新浪教育

关注

今天,慧读干了一件大事——

慧读国际与IEERA正式达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于北京时间14:00隆重举行,慧读国际 CEO 王璐女士、IEERA亚太区执行总监杭舟先生作为双方代表共同出席本次活动,现场还有多位慧读国际的优秀投资人以及多家媒体朋友共同见证。

现场,慧读国际被IEERA 授予国际英语教育研协会团体永久会员及 iSpeech® 国际英语口语大赛管理中心,同时IEERA 证明慧读国际已通过 TESOL® 国际英语教育质量星级评估。

签约仪式后,双方将就以下几个方面展开详细的合作,依托 IEERA 强大的专业背景,将使得慧读国际教育质量再上新台阶!

(关于 IEERA:国际英语教育研究协会,负责制订英语教育的国际化标准,同时也是英语能力评定的国际性权威机构)

专业评测,唯一证书可查询

慧读国际高端少儿英语专注教育领域十余年,校区遍布全国达六十余家,六个阶段的课程分别解决了学生听说启蒙、单词拼读、句型句式、语法时态、逻辑建立和深度阅读及写作等问题。现阶段,慧读国际阶段性测评以线下笔试为主。

多年来,IEERA国际英语认证考培系统已在全球150多个国家被广泛使用,拥有超过千万注册会员,并迅速成为评估个人英语能力的国际普遍标准。

在少儿英语领域,IEERA拥有全球统一的少儿英语教育指导性标准,面向成长型应用的英语水平开展评测。战略协议签订以后,慧读国际将和IEERA共同研发符合慧读学员学情的英语水平评测体系,用国际通用的认证标准,证明孩子的竞争力。

例:某学员完成慧读S1课程后需进行S1阶段水平测试,测试通过后将获得由IEERA颁发的结业证书,每张证书具有唯一编码,可在IEERA和慧读官网进行验证查询。

深化合作,学员活动更丰富

还记得慧读国际传统的绘本演说家大赛、思维导图大赛吗?未来我们将与 IEERA 联手对学员英语赛事进行专业性的提升,并推出全新口语大赛。同时,我们将为获奖者提供带有唯一编码的获奖证书,可在慧读国际和 IEERA 官网查询。该证书由 iSpeech®(iSpeech® 是国际英语教育研究协会的注册商标)签发。

我们的目标是推动生动、精彩的语言使用,精确考察学员英语水平,推动英语思维的养成。鼓励学员参与国际化的英语口语大赛,促进有效的语言教育和学习。

未来,慧读国际将长期举办全国英语赛事活动,升级双语营地活动,努力为学员提供更加丰富、更加专业的英语学习交流平台。

强强联合,国际资源本土化

慧读国际专注教育10多年,强强联合国际先进教育资源,打造最适合中国学生学习英语的课程体系。

✪ Cambium教育集团:美国著名教育集团,纳斯达克上市公司,旗下 Reading A-Z 分级阅读平台被美国 ESL标准协会推介到60%北美国立学校、90%中国国际学校和全球178个国家。慧读国际是其大中华区•北京优秀合作伙伴;

✪ MACMILLAN(麦克米伦):一家具有百余年历史的大型综合性出版社,慧读国际与其联手开发适合中国学生学习英语的教材,2018年被其授予“英语课程教学示范机构”;

✪ IEERA(国际英语教育研究协会):2019年,慧读国际与 IEERA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在战略协议框架下,我们将联合开发全新的学员考评体系,并举办覆盖全国的英语赛事;

实习编辑:崔凤娇

责任编辑:潘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