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中小学

2017北京中招特长生招生计划公布

新浪教育

关注

本文内容整理自北京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

近期中招相关信息越来越多,您可以在各大应用市场搜索“家长帮”下载家长帮APP,注册并设置孩子所在年级,我们会把相关重要信息推送到您的手机上。

2017中考特长招生

最近各学校的特长生测试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小编这两天在家长帮社区上也经常遇到问特长生相关问题的家长,目前2017中考特长生招生计划已经发布,具体测试时间大家务必关注家长帮或者学校官网,不要错过测试时间。

2017中考体育特长生重要时间点及录取规则

4月26日至28日:学校组织的专项测试

5月20日:体育特长生全市统测

2017年体育特长生测试项目包括:田径、足球、篮球、排球、棒球、垒球、游泳、乒乓球、跆拳道、武术、手球、羽毛球、健美操、艺术体操、射击、射箭、定向越野,及舞龙、舞狮、空竹、珍珠球、毽球等民族传统体育项目。

录取规则

各校按照体育专项测试成绩和招生计划1∶1的比例确定参加市级体育特长生统一测试名单。全市统一测试在5月20日举行,取得合格成绩,并按要求填报志愿,方可以特长生身份被招生学校录取。

2017中招特长生招生总数

根据招生计划,今年全市96所中学共计划招收948名体育特长生,招生项目包括乒乓球、篮球、田径、健美操等;65所中学计划招收艺术特长生980名,招生项目包括管乐、舞蹈、民乐、美术、书法、声乐、主持等;52所学校计划招收547名科技特长生。

2017中考特长生招生计划

来源:家长帮北京站

责任编辑:陈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