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中小学

到2020年广州将新增29所示范性普通高中

信息时报

关注

在昨日召开的广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贯彻落实相关教育、文化、民政领域议案决议的实施方案的报告。

根据实施方案,在基本公共教育领域,到2020年,规范化幼儿园达到95%以上,公办及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达到80%以上;全市义务教育学校100%建成标准化学校,优质公办学位数量大幅提升;高中资源布局进一步优化,全市示范性高中学校数量增加到70所。制定出台《新建一批示范性普通高中实施方案》,新增29所示范性普通高中(共32个新建校区)和3.6万个优质普通高中学位。

公共文化服务领域,到2020年,每万人拥有室内公共文化设施面积达到1500平方米。医疗卫生服务领域,到2020年,中心城区每千常住人口医疗卫生机构床位数达7.0张。全民健身公共体育设施方面,到2020年,市域规划公共体育设施250处,体育用地面积达848.43公顷,人均体育用地达到0.5平方米以上,形成城市10分钟体育圈和农村10里路体育圈。记者 何小敏

原标题:新增29所示范性普通高中

责任编辑:黄晓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