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中小学

北京中考成绩发榜 570分以上考生25人

新京报

关注

新京报快讯(记者 方怡君)7月4日,北京中考成绩及分数分段统计正式公布,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查询成绩。

根据北京教育考试院公布的各区分数段人数统计,城六区570分以上的高分考生有19人,全市有25人。其中,高分段考生较多的区为西城、海淀、通州。

7月7日8:30-11日17:00,考生须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进行志愿填报,截止时间后不能对志愿进行修改。7月12日考生及家长按照学校要求完成志愿确认工作:考生和家长本人须在“志愿确认单”上签字确认。

记者了解到,2019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录取分提前招生录取、校额到校招生录取、统一招生录取和补录四个阶段进行。被前一阶段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后一阶段的录取。

在各阶段录取完成后,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录取结果:7月17日12:00公布提前招生录取结果;7月21日12:00公布校额到校招生录取结果;7月28日12:00公布统一招生录取结果。

7月28日,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将公布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专业),未录取考生可到初中学校领取“补录考生登记表”,并于7月28日至30日期间到未完成计划学校办理补报手续。

责任编辑:潘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