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中小学

南京中招提前批次录取0.85万考生

扬子晚报

关注

记者昨天从南京市招考院获悉,截止到7月6日, 全市提前批次已经录取0.85万名考生。7月 6日20时起,考生可在南京市教育局网站上查询录取信息,并在近日注意查收市招考院统一印制、市邮政公司免费特快专递的《录取通知书》。今年参加提前批次录取的学校有招收指标生的普通高中,南京外国语学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及国际课程班除外),招收体育、艺术特长生的普通高中、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和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

提前批次中,尚有部分招收美术特长生的普通高中未完成招生计划,需征求志愿。具体信息如下:南京民办实验学校(一中实验学校)4人,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19人,板桥中学4人,高淳区淳辉高级中学9人。美术特长生在专业加试合格、中考成绩达到艺术特长生投档控制线(490分)的考生中,按专业加试成绩与中考成绩之和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凡在7月6日20时后未查到自己被录取的信息又愿意填报征求志愿的考生,可在南京市教育局网站上查看征求志愿的学校信息,并于7月7日9时起至11时止,持本人动态口令卡在南京市教育局网站上填报征求志愿。每人可以填报一个志愿。

通讯员 施昭 记者 李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