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中小学

2019年深圳中考成绩公布 7月14日开始录取

深圳政府在线

关注

(原标题:2019年深圳中考成绩公布 7月14日开始录取)

深圳市2019年中考成绩于7月10日上午11点开放查询。今年我市中考成绩仍以单科原始分、单科等级和原始总分同时呈现。7月11日16:00起,考生可以通过中考中招管理系统(www.szzk.edu.cn)自行下载并打印成绩。已收到成绩短信的考生尽量避开高峰时段登录系统查询。7月14日开始录取。

中考成绩查询办法

今年我市中考采用推送短信、网上查询、微信查询、APP查询四种方式向考生发布中考成绩,考生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免费查询本人成绩:

1。登录“深圳招考网”点击“成绩查询”;

2。关注深圳市招考办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考生服务”菜单下“考生服务窗口”栏目查询;

3。下载安装“i深圳”APP,打开APP后搜索“中考查分”进行分数查询,或在“全部服务”中“智慧教育”菜单栏中选择“中考查分”进行查询。

成绩复核申请办法

考生如对自己的成绩有疑问,可于7月11日16:00前向毕业学校(或报名点)提出成绩复核申请。市教育局相关部门将于7月12日至13日两天,组织专门人员进行中考成绩复核,但仅限于查看试卷题目有无漏评分或加错分数,不涉及评分标准掌握的宽严问题。经复核,成绩确实有误的,我办将于7月13日18:00前直接通知考生本人。若复核无误,不再另行通知,考生可于13日18:00以后通过“深圳招考网”查询复核结果。

因体育考试成绩已提前公布并进行了复核,本次申请不含体育学科。

中招录取工作日程安排

7月14日-15日,提前批(体育学校、艺术学校、高中学校体育艺术特色团队)录取;

7月16日-17日,第一批录取;

7月18日-19日,第二批录取;

7月20日-7月29日,第三批(部省属及跨市中职类学校)录取。

参加中考没被高中录取怎么办

参加了我市今年中考但未被任何高中阶段学校录取的考生,可参加民办普高自主招生或中职学校自主招生和注册入学。民办普高自主招生安排在第三批中考划线录取后进行,自主招生计划在本校2019年招生计划内安排。招生对象为参加了2019年我市中考,尚未被我市高中阶段学校录取的考生。考生可登录中考中招管理系统或直接到招生学校报名。详细情况可在“深圳招考网”中考中招栏查阅。需向中职学校申请注册入学的考生,可直接咨询有关中职学校。

特别提示:民办普高划线录取考生须于7月25日前到录取学校报到,逾期未报到视为放弃录取,并取消其当年录取资格。

实习编辑:姚楷

责任编辑:潘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