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中小学

广州中考成绩8月12日公布 8月14日启动普高录取

羊城晚报金羊网

关注

填报自主招生志愿的考生今起可打印或领取准考证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蒋隽报道:26日,广州市中考结束。考生赴考平安顺利,安全保密万无一失,圆满实现“健康、平安、公平、诚信、暖心、凉爽”目标。据悉,中考成绩预计于8月12日公布,普通高中录取工作计划于8月14日开始。

据介绍,2020年广州市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于7月24日-26日举行。全市共有92922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设考点148个、考场3162间,参与本次考试组织实施工作的考务人员达10398名。

下一步,8月1日-2日,各自主招生普通高中学校将举行综合能力考核,请填报了自主招生志愿的考生于7月27日-29日按各校招生简章要求登录学校网站、微信公众号打印准考证或到校领取准考证,做好充分准备,准时参加考核。

自主招生的预录取资格名单将于8月3日-7日在广州招考网、学校网站或公告栏进行公示。中考成绩预计于8月12日公布,届时考生可以登录中考服务平台的个人信箱或通过“广州招考”微信公众号查询个人成绩,市招考办也将向考生发送成绩信息。

普通高中录取工作计划于8月14日开始,欢迎考生、家长和社会各界对考试招生工作进行监督,共同维护广大考生权益和良好的招生秩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