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中小学

在线少儿英语的钱给明星赚了 欠孩子的标准口语咋还

新浪教育

关注

被在线少儿英语广告刷屏、刷地铁的这段时间,各位家长是不是又有希望却又迷茫呢?因为,还是有不少家长问该选哪个在线外教课好呢?

最近,哒哒英语更换新的明星代言人,VIPKID主办英语大赛……少儿英语界疯狂打广告的“光荣传统”又回来啦!尤其是被称为“在线少儿英语F4”的四家机构——VIPKID、51Talk、VIPABC、哒哒英语,在各种广告中变换自如,简直是“网红标杆”。

不信,你就往下看:

哒哒英语——哪里有眼球,哪里就有“我”

就在2月14日,哒哒英语正式宣布明星辣妈——孙俪成为它的最新代言人~当然,哒哒英语广告推广可不止于请明星做代言。它还是湖南卫视《妈妈是超人》在线合作伙伴,前段时间更是跨界与自媒体咪蒙、粥悦悦进行合作,就连“网红大咖”Papi酱也不能放过。看到这么多丰富的宣传阵势,浪小二就想问一句:哒哒英语,你是多想红呀?

VIPKID——“我”要走出国门,走向全世界

如果说哒哒英语的广告已经遍布祖国的大江南北,VIPKID的广告那可是走向世界的节奏!在春节期间,VIPKID的广告荣登纽约时代广场,创始人兼CEO米雯娟在大屏幕上向全球华人送去新春祝福。

要比代言人的名气,VIPKID的御用代言人“国民媳妇”——刘涛,名气可与孙俪旗鼓相当,现担任VIPKID的首席体验官,公司还给她做了专属工牌!

除了请明星代言,“胆大包天”的VIPKID还敢让明星掏钱?这位被掏钱的明星就是NBA巨星——科比!去年科比在纽交所成立风险投资基金后,就立即宣布战略投资VIPKID。真是厉害了VIPKID呀~

此外,VIPKID还在各大地铁站打广告,冠名举办各种少儿英语大赛。

51Talk——“我”的野心不止少儿英语,还要掀起英语风潮

与前两者不同,51Talk的宣传也有点“个性”~除了请“体坛巨星”——李娜为其代言,在地铁打广告。

最近,51Talk 更是与小米手机跨界合作,推出英语直播。这是要在全民中掀起学英语的风潮的节奏嘛~

VIPABC——“我”的代言人自带推广功能,你们的能吗?

要说在线少儿英语请明星代言超级费钱,那VIPABC请到“篮球明星”姚明为其代言,绝对是“超值”选择!最近,姚明出任篮协主席的新闻刷爆各大媒体、社群,VIPABC也跟着赚足了眼球。你看人家的新闻标题都起成“VIPABC代言人姚明出任篮协主席 推动篮球教育发展”了,还有哪个明星比姚明更敬业?”

盘点完以上四家在线少儿英语机构“疯狂”的广告大作战,在教学方面他们的效果又如何呢?去年8月22日,浪小二与近10位学生、家长共同完成了对这几家机构课程的测评,并发布文章《在线少儿英语无一枝独秀课》。半年过去了,他们的课程又有什么变化吗?缺点有没有及时改正呢?

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家长们的最新反馈:

哒哒英语:效果挺好 学费太贵

• 老师会根据孩子能力来进行一对一教学。师资力量挺好,但学费高,不是普通家庭能承担的起的。

• 每次30分钟,有这个外教语言环境。小朋友也很喜欢,效果挺好的。价格不便宜,一年也要18000左右。

VIPKID­:老师很负责 价格较贵

• 开始担心孩子跟不上外教老师的水平,现在已经两个月了,孩子适应不错。老师也负责,每节课都会反馈孩子的学子情况。

• 是一对一教学,上了一段时间果真口语有了很大长进,虽然价格比较贵,但是有质量,觉得钱没白花。

51Talk:上课方便 但网卡 老师有口音

• 老师全是菲律宾人,和你拉家常,欧美老师也有,价格翻倍。

• 一对一授课,老师都是菲律宾老师,上课的时候感觉稍微有点卡。

VIPABC­:老师一味读课文 对口语提升没帮助

• 老师的水平层次不齐,一味让你读课文,好老师可遇不可求,遇到了却没有办法与之保持固定沟通,这导致了课程的整体水平下降。

• 老师们是按照讲义的内容授课,读课文比较机械,没有可以模仿的语音范本,读完之后老师也只是指出读错的单词,对口语并没有帮助。

看完“在线少儿英语F4”的最新课程评价情况(以及打广告“功力”),各位父母是不是觉得动辄数万元的学费,一下子掏出来还有点舍不得呢?

在这里,浪小二又要苦口婆心地啰嗦几句啦!明星代言虽精彩,家长们可不要因为“追星”失去理智哦~粑粑麻麻们在为孩子选择在线少儿英语课时,一定要结合孩子的学习特点,综合考量机构课程的师资、教材、服务、硬件等各方面呢~

如果以上内容还不能满足家长们的需求,浪小二要放大招啦!最新的“教育APP风云榜”月榜,这里有更多优质的在线学习APP供家长下载哦~

2月教育APP风云榜】

千万别错过喲~中小学家长都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小学家长圈

原创编辑:张莉莉、潘程

责任编辑:马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