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中小学

11名少年为当网红 持管制刀具拍黑帮打斗视频

云南网

关注

11名少年为了当“网红”,竟集体携带管制刀具,自导自演一部黑帮打斗视频,并欲上传至网络。7月19日,云南网从云南建水县公安局获悉,由于11人都是未成年人,公安机关已当场对其进行了教育,并责令家长严加管教。

据介绍,7月14日,云南省红河州建水县坡头乡11名少年正手持刀具在坡头乡一木材厂附近“打”得火热,被周围热心群众发现并报警,建水县公安局坡头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及时制止了他们的行为。

经调查,这些少年为圆“网红梦”,竟然手持管制刀具拍“斗殴大片”,准备上传网络想“一炮打响”吸引网友眼球。目前,因11人都是未成年人,公安机关已当场对其进行了教育,并责令家长严加管教。

民警提醒:危险行为,切勿模仿!有梦想是好的,万一哪天就实现了呢……但实现梦想的方法和过程,也应该合理合法,手持管制刀具拍“斗殴大片”明显不合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