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中小学

新浪2019五星金牌教师评选开启!一起“为爱出发”吧

新浪教育

关注

致未曾谋面的教师:

您好~

读这封信之前,我们猜想您刚刚上完一节激情澎湃的课程吧?亦或是与孩子们刚刚结束一场“直击灵魂”的对谈?还是忙着准备明天的教案呢?

好想一睹您课堂的风采!

于是,我们已迫不及待地向您邀约:

教书育人,为爱出发

全新的一届

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

您是否已经做好准备?

深深地扎进教育的泥土里

开启一场充满挑战的教育碰撞与改变之旅!

新浪2019五星金牌教师评选正式开启!

“教育不是注满一桶水,而是点燃一把火”。在过去的八届评选中,新浪教育与千万教师、国际教育规划师一起成长。我们#遇见好老师#,遇见好教育,遇见了中国教育的美好未来。

这赋予我们莫大的鼓舞。新浪2019五星金牌教师评选于5月17日拉开帷幕。新的一届,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将以更广阔的教育视野与更深刻的教育精神,让所有参与者突破桎梏,内化为更高标准的人民教师。

愿“五星金牌教师”的舞台,能给您带来更大的希望与荣光!

【主办方】新浪教育

【协办方】优学教育 博辞广告

【活动时间】2019年5月17日——2019年9月3日

【整理流程】活动启动——报名招募——初赛(线上)——复赛(专家评审)——总决赛(线下,9月2日)——颁奖典礼(教师盛典,9月3日)

【参赛对象及要求】

1、全国所有教师及团队;

2、年龄不限;

3、参赛教师从教2年以上;

4、必须持有教师资格证(学前教育、出国留学、国际教育、生涯规划、择校规划、游学、营地可提供单位岗位培训证明;出国语言培训提供Tesol或同等级别资格证书;)

【参赛范围】

第一大类:K12、少儿英语、艺术教育、素质教育、语言培训、职业教育、考试培训、生涯规划

咨询电话:汪老师 010-83058301 吴老师 13311102305

报名二维码:

注:报名截至7月10日,查看视频录制要求,请点击“视频录制要求(一)”

第二大类:学前教育、出国留学、出国语培、国际教育、择校规划、国际学校、游学、营地

咨询电话:雷老师 18601125272

报名二维码:

注:报名截至7月10日,查看视频录制要求,请点击“视频录制要求(二)”

想了解更多“新浪2019五星金牌教师评选”最新详情,欢迎关注微博 @金牌教师官微 !欢迎老师们带微博话题#遇见好老师#参与更多互动呢~

责任编辑:潘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