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中小学

广州东莞市积分入学将于5月27日开始申请

广州日报

关注

(原标题:积分入学将于5月27日开始申请)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李直建)记者昨日从市教育局获悉,东莞市2019年积分入学将于5月27日10时正式开始申请。网上报名一人一号,以申请人(即学生)的身份证号码为依据,不能重复申请。

据悉,网上报名时间为5月27日10时至6月10日17时30分,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网上报名时,只能在积分方服务地所在镇街或申请人父母(含申请人)在东莞市拥有产权清晰的自有居所所在镇街(二选一),提出积分入学申请。申请人在网上确认提交申请后,原则上不可变更申请地,在确认前需谨慎选择。

父母双方不交叉或累计积分

父母双方不交叉或累计积分,只选取其中一方积分(居所房产信息、房屋契税和计划生育积分项目除外)。房产或计生项目使用积分方配偶积分的,需在系统上上传证明材料照片。父母中一方是东莞市户籍,另一方是非东莞市户籍的随迁子女,积分制入学只能以父母中非东莞市户籍的一方作为积分方进行申请和积分。

积分制入学民办学位补贴适用对象为通过积分制入学方式被录取,但未能被安排至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就读的随迁子女。这类学生须自行联系申请地的民办学校,按“先交后补”的方式,先由申请人按民办学校的收费标准缴纳相关费用,开学后按照标准返拨相应的经费补贴。

实习编辑:兰金双

责任编辑:潘程

加载中...